湘潭拼团购房145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第19届湘潭房博会10月23日盛启 契税优惠1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 2015-09-22 22:51: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1次浏览


每年的房博会总会有一些新的亮点和变化,给购房者一些惊喜。今年的湘潭房博会更是被地产界誉为“最值得购房者出手、最受市民欢迎”的一届房地产盛会。

从政策方面来看,“潭十条”出台后,购房补贴政策适用范围已进一步拓宽,而房博会期间,购房补贴政策再度加码,如个人购买90㎡(含)以下住宅,补贴0.5个百分点,90㎡以上的补贴1个百分点,个人购买非住宅房屋(商铺、写字楼等)的补贴0.5个百分点,惠及所有面积段和所有房屋类型。与此同时,金融机构、住房公积金进一步加大对自住和改善性购房贷款的支持力度。对于贷款购买首套住宅的,贷款首付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的0.85%倍;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购买改善性住房的,执行首套房贷政策。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最高贷款比例为购房款的80%,贷款期限延长至贷款人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不超过30年)。

从房源配比来看,目前湘潭市房源十分充足。截至8月底,60-90㎡的新建商品住宅有5529套,90-120㎡的有6176套,120-144㎡的有7596套。“充足的房源为市民在户型、价格的选择等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湘潭房博会将成为市民购房置业的首选平台。”黄琼说。

从活动方面来看,湘潭房博会期间推出了十项活动,除“莲城房产盛典,房企炫彩亮相”、“美女巡游造势,房博现场添彩”、“卡通卖萌无限,趣味给力房展”、“《熊出没》登场,大人儿童齐乐”等主题活动外,还将利用新媒介开展抢微信红包、有奖问答抽奖、“聚划算”领取购房优惠券、转发房博会微信领绿植、房地产风云榜评选等活动。

每年的房交会,除了大量楼盘的集中展示以及开发商拿出的优惠外,政府的买房优惠政策是否给力,则成为了购房者能否“下单”的最大动力。

一、购买家庭唯一住房

房产面积在90㎡(含)以下,税率为总金额的0.5%;房产面积在90-144㎡,税率为总金额的1%;房产面积在144㎡(含)以上,税率为总金额的2%。

二、购买非家庭唯一住房

房产面积在90㎡(含)以下,税率为总金额的1.5%;房产面积在90-144㎡,税率为总金额的1%;房产面积在144㎡(含)以上,税率为总金额的2%。

三、购买非住宅

税率为总金额的3.5%。

此次房展组委会还将在展会现场设置金融服务专区,邀请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兴业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等驻潭金融机构和湘潭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场服务。展会期间,各家银行和住房公积金中心不仅将配足配满个人住房贷款额度,还将对房博会期间成交的新建商品房和二手房贷款在首付比例和利率方面提供优惠。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