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7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第19届湘潭房博会即将大幕开启,买房高潮来袭

发布时间: 2015-10-22 20:19: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41次浏览


10月23日,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楼市盛宴——第19届湘潭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将大幕开启。届时,在湘潭市体育中心,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展会现场将成为全城的关注焦点,40家房企携旗下50多个品质楼盘参展。在这个拼颜值拼实力拼性价比的舞台上,接受来自市场与市民的双重“检阅”。 展会为期四天(10月23日—26日)。

业内人士表示,“一年一度的房博会已经成为了湘潭楼市的年度盛会。整个展会集结了本年度最值得期待与拥有的精品楼盘,组委会也争取到了最惠的政策支持,各金融机构为市民购房置业开通了‘绿色通道’,势必激发市民买房置业的一波高潮。”

优质楼盘任您挑选

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吸引了全市各开发企业的踊跃参与,为了确保参展的房企的口碑、和楼盘品质,组委会经过了不断地甄选和考察,最终,包括湖南纵横、湘潭万达、天元置业、金侨集团等房企在内的40家房企、50多个楼盘“参与”这次盛会。业内人士从专业的角度认为,经过市场的大浪淘沙和不断的行业洗牌,能参与房博会的的房企基本是湘潭房地产市场的中坚力量,能代表整个行业的风采与行业水准。

据了解,参展的楼盘中,河东版块依然是绝对的主力“队员”:这其中既包括纳帕溪谷、长房•上层国际、莱茵城、花漾年华等近20个住宅楼盘;也包括湘潭万达广场湘潭中心、步步高华隆二期、福星国际金融中心<地产项目。其次,九华版块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大有组团参展的架势,五矿•万境水岸、华融•山水苑、新景•未来城金侨城九华世纪城、步步高•新天地、标志•九郡、爱琴海岸等十几个楼盘代表着九华的新形象;受到城市发展的影响,河西板块楼盘一直屈指可数,今年房博会上,河西版块仅天元•贵府、白石•古莲城、旺城•天誉等为数不多的几个楼盘“加盟”。

品质楼盘扎堆,市民中意的各面积段房源充足吗?市房产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备受青睐的二房、三房、四房以及年轻人钟爱的小户型等各个面积段都非常充足,截至8月底,60-90㎡的新建商品住宅有5529套,90-120㎡的6176套,120-144㎡有7596套。

多重优惠助力购房

“今年的优惠政策是多渠道、多角度的,一方面有‘潭十条’地方政策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又有金融机构和住房公积金中心的政策倾斜;还有房博会组委会争取到到的优惠政策;再加上各楼盘给出的促销价、特价房等让利举措。可以这么说,今年的房博会为市民置业提供了一个相对宽松、优惠的置业环境,优惠力度超过历年。”不少业内人士看好今年的房博会,认为政策给力,楼市销售可能现井喷。

“潭十条”之后,置业者大多都可享受首套房贷利率的优惠,同时还可以享受政府的购房补贴。至于具体补贴多少,根据政策条款的实际情况来区别对待。对于征拆户,新政继续推行征拆户购房税费补贴政策,减轻征拆购房税费负担。同时,“潭十条”调整了二手房交易的计税基数,在房屋估价基础上下浮10%作为房屋交易计税依据,降低计税依据基数,从而有效降低二手房交易过程中的各项税费,降低买卖双方的刚性支出。而且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

据了解,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农商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兴业银行等驻潭金融机构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驻场”房博会现场,为市民置业贷款现场办公。针对第19届房博会,多家银行放宽了对首套房的认定标准,一般而言房贷结清算首套,享受首套房金融政策。在会展期间,多家银行都给出了基准利率有折扣的优惠举措;其中,华融湘江银行的最高优惠幅度在基准利率上打8.5折。

同时,根据往常惯例,房博会期间,政府也将给出一定的优惠政策,而这些优惠与“潭十条”的购房补贴是叠加的。除此之外,各参展楼盘也推出了数量不低的特价房、优惠房,全面助力市民置业。

主题活动精彩不断

比往届更时尚的是,手机房博的互动活动。在今年的房博会上,除开常规的现场活动、报纸宣传、电视直播、网络直播等平台之外,手机房博也成为了今年房博会的新亮点。市民只需关注‘湘潭房产’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参与其中,动动手指头一起玩转房博会——轻松参与助力房博领取《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演出门票、抢微信红包、有奖问答抽奖、聚划算领取购房优惠券享受购房直减、转发房博会微信领绿植、楼盘评选等活动。

据了解,本届房博会将围绕“同圆幸福安居梦、共建美丽新湘潭”的主题,积极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主题活动。整个房博会期间共设有十大主题活动,这其中既有传统的开幕式、闭幕式文艺表演等节目,也有市民参与度很高的民谣传唱、广场舞表演,还有好看的美女巡游、外模走秀,更有全家一起乐的儿童剧《熊出没》等精彩活动。还有可爱卖萌的卡通展、好玩耍帅的运动潮人秀。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