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9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宜华·湘江观邸美女助阵房交会

发布时间: 2015-10-25 11:37: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3次浏览


湘潭市第19届房地产交易博览会在市体育中心如期启幕。堪称湘潭楼市第一盛事的房博会,早已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共同期待的地产盛会,并且备受业内外各界人士广泛关注。

而作为湘潭地产标杆项目的宜华·湘江观邸,在本次房博会可谓是重磅出击、精彩亮相,为广大购房者及同行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为了让市民朋友更好的参与并享受此次房博会,宜华·湘江观邸项目展厅不仅特意请来美女模特前来助阵,还有海量精彩礼品派送,自然是吸睛无数!

在宜华·湘江观邸展会现场,来往人群络绎不绝,众多的购房者前来咨询项目情况,拿阅宣传物料,沙盘区、洽谈区人流如织,大家对宜华·湘江观邸推出的5号栋84-120㎡户型房源极为关注,有些客户当场就下了单。当然,不仅房交会现场展厅人气爆棚,就连项目营销中心也是门庭若市,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一派热闹景象!

就在房博会开幕式当天,宜华·湘江观邸项目就一路高歌,热销近20套,随着市民对项目关注热情的持续高涨,宜华·湘江观邸无疑将成为此次房博会上最闪耀的明星!目前,宜华·湘江观邸加推5号栋84-120㎡房源正全城热售中,四重惊喜等你来,机不可失,预购从速!

惊喜一、所有在售房源全场享受95折优惠!

惊喜二、参与团购客户立减150元/平方米!

惊喜三、房交会期间购房再享98折优惠!

惊喜四、一次性付款再享98折优惠!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居住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但要求建筑精美,自然生态良好,更要求在远离繁杂城市的同时也要享受城市繁华,周边配套更是要尤为突出!

作为由“中国民企500强”之一的大品牌大实力宜华地产所倾力打造的项目,宜华·湘江观邸自进驻湘潭就一直备受湘潭市场关注,项目立于湘江江畔之上,登临首席滨水生活;扼守湘潭繁华商圈,坐拥商业铂金地段;漫步沿江风光带,桥头公园、体育公园、菊花塘公园三大公园环伺,让居者真正享受居于繁华都会之上,藏于万千风光之中的美好生活!

铂金地段,加冕无上荣耀

项目扼守湘潭一桥咽喉,雄踞东西新老城区黄金交接点,紧邻河西基建营商圈与河东建设路口商圈,是地处商业铂金地段的国际大型滨江社区,价值无限。

立体交通,畅达无所不至

湘江观邸坐拥强大交通网络,出门即公交站,多路公交停靠,距核心商圈仅5。城市轻轨建成后,精英生活全面提速,湘潭至长沙仅需30,圆梦双城生活。

完善配套,尽享都会奢繁

程学院、大桥小学、妇幼保健院等环伺周边。紧邻桥头公园、沿江风光带、体育馆,无论购物、休闲、教育都能顷刻满足您所需。

咨询电话:55578333、55579333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体育中心西侧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