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3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11.7-11.11爆抢淘房节只在香堤雅郡!

发布时间: 2015-11-04 21:2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1次浏览


和天猫拼了,提前约泡双11,11月7日-11月11日,爆抢淘房节,只在香堤雅郡,0首付0月供享三房,住步步高旁,读百花学校。

11月7日-11月11日爆抢淘房节,只在香堤雅郡。

爆抢1:限量特惠房。空间优惠,仅限11套,脱单必备

爆抢2:董事长限时签售惠。总价钜惠11110元,11月7日-11月11日,每天11:00-12:00、16:00-17:00

爆抢3:网购换房款。你网购,我买单,凭11月7日-11月11日网购资料,兑换2000元购房券。

爆抢4:抢车位惠。加11元得1111元车位优惠券(限本活动期间购房客户,限量11席)

爆抢5:抢礼抢钱。111元现金先抢为快,连续5天分享活动微推至朋友圈即可得礼品一份,其中1天集满58个赞可得111元脱单基金。(基金限量11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爆抢6:抢低价购商品。11元集市等您抢,食用油、沐浴乳、烧水壶等(限量11件,售完即止)

0首付0月供享三房,住步步高旁,读百花学校,84-118㎡城央准现房,赠送面积最高达24㎡。

 

买房必须看品质

法式花园里精工邸 比遍全城的品质之冠

你想要最好的,是因为最爱的人都在这一套。约7.7万㎡天生豪宅气质Art-Deco精筑,与法式皇家园林尊崇邂逅。双层地下停车场,三大生活体系(架空层泛会所、智能安居体系、星级物业服务)。3000㎡中庭景观广场,拉阔生活视界,城市风景、湘江景观一窗尽揽。建筑质量深得各界交口称赞,看遍全城,值此收藏!

买房必挑好户型

高赠送准现房 不来看永远不知道多划算

你说空间要大要划算,其实是想一家人更熟知在一起。香堤雅郡以我们认为最划算、最实惠的产品,还惠于民,81-119㎡精心雕琢美宅,通过入户花园、内飘窗、大开间大进深阳台…实现平均均18㎡赠送空间,难以再现的划算,全城惊叹,王牌户型118㎡四房,7.2米开间、2.4米进深阳台,巨幕式景观扑面而来。

买房要看好学校

百花学校&江声中学&凤凰中学 为孩子选名校圈

你追求好,其实是希望孩子有更好的人生。据分析,住在好学校附近的孩子,更有利于成长,香堤雅郡,比邻易俗河镇一中、新城幼儿园、百花学校、江声中学、凤凰中学咫尺环绕,优质教育资源齐聚,只为了孩子最好的15年。

买房还要够享受

家门口排着大商业街 还能随时逛步步高

你青睐繁华,其实是想给家一个出门即世界的排场。近万平方米的独配商业,易俗河仅有的5层纯商业楼,实力餐饮管理公司入驻,强势带动各类配套商业抢滩,更可贵,出门即可逛

售楼电话:0731-57775666

项目地址:湘潭县易俗河银杏北路与飞羊西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