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27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岳塘国际商贸城全首层旺铺升值10%!特别感恩加推2000旺铺

发布时间: 2015-12-05 17:46: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21次浏览


旺铺抢不停!财富享不停!岳塘国际商贸城,开盘三日大卖超6800铺,热销23.8亿,刷新商贸市场新记录!所有商铺已升值10%!

为了让更多商户共享财富商机,项目紧急加推2000席旺铺,另钜惠8折优惠回报经营户!坚持与商户携手共铸中部第一旺市!

6000商户正式入驻携手共铸中部旺市

开盘三日现场人气爆棚,17个省区超6000经营户正式入驻,大卖超6800铺,热销23.8亿!项目开盘接连刷新业内销售纪录,勇创商贸新奇迹!在行业市场内引起巨大轰动和反响!作为市场发展的中坚力量,得到首批入驻商户给予项目高度认可和信赖,岳塘国际商贸城一直坚信专业做市场必须携手经营户,互利互助共铸旺市,而“买旺铺、到岳塘”也成为众多商家的一致共识!

真正做生意的中部龙头旺市 长久经营必然带来全面升值

中国义乌小商品城,十年前平均投资40万元/铺,十年后铺面价值升至400多万,10年翻10倍。买对好商铺,开盘即升值。岳塘国际商贸城开盘钜惠,让你只用老城区商铺1-2年租金的价格即可买一间属于自己的首层旺铺。开盘三天后即将调整底价钜惠活动,所有商铺立马升值10%,同时保障经营户享受增值利好,享受中部顶尖商贸市场平台,收获未来惊人的财富增值,真正一举数得,抢到即赚到!

全首层旺铺革新换代 领先规划真正做市场

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作为全国领先第七代市场,在义乌、螺蛳湾等商贸市场基础上更新升级,实现市场商场化、市场信息化、市场会展化、市场服务化等全面创新,同时实现所有商铺全首市,统一经营,彻底解决商铺的楼层与地段之分,真正实现了“商铺价值均是首层价值”,全面解决老旧市场商铺难题,长久稳定经营有保障,引领市场未来发展的大潮流、大趋势。

为感谢所有给予项目认可与支持的市场经营户,项目特别感恩加推2000旺铺,钜惠8折优惠回馈商户!

所有商铺升值10%,保障入驻经营户享受增值利好!

共铸中部龙头旺市,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财富热线:0731-58685555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荷塘路段88号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