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0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不仅有气质,而且有实力!

发布时间: 2015-12-08 21:2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9次浏览


这两天,“主要看气质”刷爆微信朋友圈,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它突然火了起来?气质是什么?怎样才算有气质?很显然,气质绝不是在朋友圈晒几张照片那么简单;它不光得有面子,还要有里子,在里子里面,更要有底子。

一个人会有气质,一座城市同样会有气质。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沿袭湘潭独特的气质,站在长株潭融城中心位置上,不仅有气质,而且有实力。不信,你看!

没有实力,谈何潜力

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华核心位置,长株潭融城中心商圈,湘潭地铁1号线、3号线交汇于此,交通繁华核心枢纽地位,穷。

没有品牌,谈何品质

对话世界,领先中国,朗朗、王填、彭帅、张丹丹共同的选择,步步高7省30城20年的实力绽放,与美国凯里森、世邦魏理仕、中国建筑等顶尖机构共筑非凡体验,步步高所至,必定商圈。

没有客源,谈何钱源

无缝对接长株潭2000万财富人流,一站式享有360度无缝休闲生活圈,100万㎡高端住宅人群,40万㎡高端商业配套,产业集群人流云集,畅享稳定消费力,坐地生财。

没有互惠,谈何互利

湖南O2O商业街代表,九华大街实体铺与云猴网网铺无隙连接,辐射全球消费需求,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全渠道、全运营,统一规划、设计、招商、管理、经营渠道互联互通,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抢占财富先机。

除了看气质,还要看实力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智慧社区彰显品质生活,九华大街规划九大创意景观,独享湘潭生活新风尚,生活的气质,由步步高的实力来作证。

步步高·九华新天地凭借139万㎡的巨大体量,呈现出一座世界级综合体体验殿堂。从住宅到商业,恢弘巨制,品质巨献。作为湖南首个两型地产、长株潭首个智慧型社区,融合了四大优势,全面领先。40万㎡的商业部分更是倾力打造,品牌力献,势必成就未来长株潭中心CBD财富大商圈!

至美智慧豪宅,会生活的豪宅,步步高TOP系116-172㎡二期“领秀”6000抵5万火爆认筹中!

九华大街步步高超市首层旺铺10-50m²,步步高20年全运营,投资少回报高,和商业巨头一起轻松把钱赚!

步步高集团20年商业运营经验,5000余家商家联盟是商业火爆经营的根本保证;由于强烈看好片区商业发展前景,40万m²商业组团,步步高自持达80%的商业物业,与业主共担风险共盈利,让业主放心投资,稳钱!

首付8000,买步步高4房,二期领秀116-172㎡智慧豪宅,6千抵5万,火爆认筹中。步步高·1号,步步高超市首层旺铺10-50㎡,步步高全运营,投资少、回报高、增值稳,家庭投资理财计划和财富增值管理方案的首选!

财富热线:0731—52788888/52799999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示范区步步高大道与北二环交汇处东南角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