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9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过年回湘潭了,来华隆步步高看看

发布时间: 2015-12-16 21:30: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21次浏览


快过年了,听说你想要回湘潭了。漂泊太久的你是否有些疲惫如今湘潭最大的购物中心已经建成了在外的你是否曾回来看过?

那年的你,怀揣着梦想背着行囊一路走向湘潭火车站,坐上了开往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的火车。

匆匆在外的游子,不愿回湘潭是因为不安于湖南的慢节奏生活觉得在外才能成龙,养老方才落叶归根。

大城市的繁华与热闹是否让你迷茫,无人可知,光鲜之下你饱受离家之苦。

一个人在外打拼不容易,一个人奋斗,一个人承受。

你拥有了自己的世界,梦想触手可及。

却发觉,心里空空的。原来,外面的世界再精彩,也不及心中的那块土地。

什么时候让你想起家中的爸妈,想起曾经我们一起吃团圆饭的情景。

无论今天在哪儿,都不会忘记家乡的味道。无论今天在哪儿,都不会忘记咱们的湘潭话,每当列车经过的时候,你的心里是否在说:到家了到家了。

如今无论你归宿在何处,今天这些话,伴你走遍天涯,记得回家前一定要打电话!

给你的小伙伴,你的父母,你的至爱,轻声的告诉他们,你就要回来啦!

要地段、 要人气、要财富、还要优惠,一大波金喜等你来!

四大惠点,嗨爆全城

√ 1、凡2016年2月29日前认购成功的客户,均可获得10888元置业年终奖。

√ 2、凡2016年2月29日前认购成功的客户均可获得Iphone 6S 、2016年贺岁现金红包。

√ 3、转发【华隆步步二期】微信至朋友圈,发送截图、填写个人信息至华隆步步高官微,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 4、12月23—26日,前往营销中心登记看房的客户,均可获得圣诞平安果,每天仅限100位,送完为止

财富热线:0731-5598 9999

财富地址:中国湘潭·建设路口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