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9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华融·山水苑现代中式样板间 传达中国式优雅

发布时间: 2015-12-16 21:4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41次浏览


华融·山水苑新中式风格样板间是对中式传统风格的提炼,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审美和传统文化的巧妙兼柔,以亦古亦今和简单素雅的巧妙结合,从而满足人们的生活文化,精神文化的双重追求。

客厅

传统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的完美碰撞与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空间。在客厅色彩的运用上,整体空间采用米黄色作为背景颜色,加以木色,穿插米白色、黑色带来不同的感官体验,给人以优雅、安静的感觉。典型东风之韵气质的摆设,让整个空间有了表达的情愫。

餐厅

现代家电装饰加上餐桌椅为古代极简造型,恰当好处与客厅的木质元素相呼应,使设计整体而具有连贯性。让人颇有穿越古今,融汇东西之感。餐厅与客厅遥相呼应,虚与实的对比手法在空间中体现,制造空间的安宁与温暖的同时,在审美层面连接传统意境。

卧室

卧室延续了客厅的暖色调,在卧室的设计上,凭借整齐、对称的视觉融入当代中式符号陶瓷、中式的插花、色彩柔,都一一体现出东方气质与现代元素相融合后的大美之处。

公主房

粉红色的墙面,代表着这是一间公主房。白色的家具,显得更加纯洁,整体空间很文雅,培养孩子雅静的性格。

儿童房

用五颜六色的玩具做装饰,颜色非常丰富,墙面上的木质地图和床边的学习桌椅,给孩子一个学习空间。整个儿童房从孩子角度出发,添加乐趣的同时也很整洁。每一个孩子都是未来的天才,他们的童年需要加倍呵护。五彩梦幻的睡眠空间,可以让孩子尽情的展开想象的翅膀。华融·山水苑样板房遵循中式风格理念的精髓,与现代装饰风格相结合。将东方之韵与现代之美完美结合,在精神上给人以无限安宁与温暖。你值得拥有!

华融·山水苑独特的新中式院落别墅,独享大空间院落生活,超大面积赠送,近200%的得房率,阔绰的赠送,绘就未来宜居生活。

华融·山水苑160-170m²山水联排,120-134m²十字合院,总价98万/套起!认筹2万抵5万,现在申请,认筹有礼!另关注官方微信,进入全民经纪人注册,点击【我要推荐】转介成交即可获得10000元/套成交奖励!

 

项目热线:0731-524 99999

项目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吉利东路9号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