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2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热销,再传喜报!酒水行业推介会大获成功!

发布时间: 2015-12-17 19:32: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381次浏览


项目热销,喜报频传!为满足酒水行业商户的强烈购铺需求,在与酒水行业商会深度沟通后,12月12日项目专场推介会于华雅大酒店成功举办。当天迎来数百名经营户参会。

为了让在场商户对于岳塘国际商贸城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项目营销负责人郭文刚从项目领先优势和专场政策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得到商户们一致认可。

酒水行业商户代表丁总上台与在场经营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98年进市场做生意,17年的租金,几十万押金,前前后后门面搬了四次,租金押金装修费用合计花了三百多万。有朋友一同进的市场,选择了买铺经营,各项费用17年下来合计才一百多万,费用与自己相比节省了一百多万,中途还省了不少麻烦事。

丁总表示:之所以选择岳塘国际商贸城,除开想要买下属于自己的商铺当家做主之外,对于项目展现的强大实力和超7000经营户入驻的火爆人气,更加坚信了自己对于项目的信心!岳塘旺市已成定势!

昆明螺蛳湾招商负责人、岳塘项目招商顾问周总也上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周总表示:项目既借鉴了义乌小商品城、昆明螺蛳湾市场的领先经营模式和规划优势,同时又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全面升级,对于传统市场产生的各种弊端问题都有相应专业的方法处理,全面解决商户经营后顾之忧!这样好的市场,又有这么多经营户的鼎力支持,想不做起来都不行!

为感谢所有给予项目认可与支持的市场经营户,项目特别感恩加推2000旺铺,钜惠8折优惠回馈商户!所有商铺升值10%,保障入驻经营户享受增值利好!共铸中部龙头旺市,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财富热线:0731-58685555

项目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大道荷塘路段88号

责任编辑: xt073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