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35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岳塘国际商贸城日用百货行业抽签定铺活动成功举办,震撼全城!

发布时间: 2016-01-20 11:47: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80次浏览


 

2016118日,岳塘国际商贸城日用百货行业抽签定铺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隆重举行,两千多个顶级旺铺吸引了日用百货行业各路精英。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火爆的抽签定铺场面,让所有商户实实在在感受到了项目作为中部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商贸集群的实力!爆棚的人气证明项目早已是广大商户的经营首选!定铺火爆、商流汇聚,旺市已成定局!

9点未到,现场已经汇聚近千名前来定铺的商户。签到区人气爆棚,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所有商户在第一时间能办完手续,入场抽签。为了让商户顺利的完成定铺各项手续,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并有多名工作人员贴心为商户服务,解答定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为了保证整个抽签定铺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项目特邀请公证人员见证此次抽签定铺活动,并且全程直播抽签定铺过程,让广大商户在公开透明的环境中选到自己满意的商铺。在工作人员解读抽签定铺相关规则后,这位商户抽出了此次商铺的第一个抽签序号。

岳塘国际商贸城开盘热销6800多铺,开盘之后热销力度不减,吸引了一波接一波的商户接连入驻,至今销售已超7000多铺。日化行业、日用百货行业等行业抽签定铺成功举办的背后是对广大经营户对项目的认可与支持。项目必将不负重托,继续专业做市,保障商户权益,与广大经营户携手共铸中部龙头旺市、共创商贸财富新未来!

 

责任编辑: xt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