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6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2月房价上涨城市个数增加 最高涨幅57.8%

2月房价上涨城市个数增加 最高涨幅57.8%

发布时间: 2016-03-28 12:54:22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30次浏览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6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5个,上涨的城市有47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6%,最低为下降0.7%。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上涨的城市有3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7.8%,最低为下降3.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8个,上涨的城市有34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6.7%,最低为下降1.1%。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41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54.2%,最低为下降7.4%。

对于最新发布的数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进行了解读。尽管2月份适逢春节假期,绝大部分城市成交量有明显下降,但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幅较上月仍有所扩大,且上涨的城市个数有所增加。

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47个,比1月份增加9个;环比上涨的城市里,涨幅比上月扩大的城市有33个,比1月份增加10个;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0个,比1月份增加3个。

分城市看,2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都上涨,且涨幅分别比上月扩大0.5、0.1和0.1个百分点。城市间房价涨幅差距进一步加大,一线城市和个别热点二线城市涨幅远高于其他城市,分化现象持续。

另外,更多城市房价同比由降转升,且涨幅有所扩大。2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32个,比上月增加7个,且这32个城市的涨幅均比上月有所扩大;二手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41个,比上月增加1个,其中的34个城市涨幅比上月有所扩大。分城市看,一、二线城市房价同比平均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三线城市同比平均下降,降幅继续缩小。

责任编辑: shijing07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