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09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亿达定制总部公园,迎接定制总部时代

亿达定制总部公园,迎接定制总部时代

发布时间: 2016-06-23 19:22:52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5847次浏览


6月18日,亿达定制总部公园的首个样板示范华宇软件迎来了15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多名华宇员工共聚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中央公园,在欢庆的同时共赏新城美景。

作为北京中关村创业板上市企业,华宇一直是中国电子政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同时是2016中国金软件金服务榜单的上榜企业。华宇此次以“定制总部”的形式入驻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一方面表现出对亿达定制项目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企业实力的彰显。

在15周年庆典活动当天,在大连华宇新建办公楼内举行了一场隆重的集体婚礼,来自华宇的27对新人身着唯美的婚纱礼服,亮相在产业楼前。华宇(大连)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立夏表示,集团将研发基地设立在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正是看中了这里的宜人环境以及智慧产业聚集能力。此次庆典活动也得到了亿达的鼎力支持,她希望在这样好的环境下,公司能有更好的发展。

作为商务园区运营专家,亿达在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已经聚集了100余家高智企业,5000余名员工,入驻企业覆盖研发设计、文化创意、总部经济等智慧产业,包括大橡塑、聚龙股份、智云股份、印度wipro等上市企业,更有花旗银行、固特异等世界500强公司。


大连华宇是新城首个入驻的定制产业项目,也是华宇全国范围内的研发中心。在15周年庆典活动上,华宇软件董事长邵学对亿达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亿达)不仅为我们建设了这么棒的办公楼宇,还为我们提供了专业的服务。特别是对这次15周年庆典提供了很多服务和帮助。”作为活动特别邀请的嘉宾,大连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问宏宇表达了对华宇深深的祝福,希望大连华宇的发展蒸蒸日上。庆典活动当晚,华丽的烟火闪耀在科技城上空,点亮了新城之夜。

邵学董事长在庆典活动上致辞

问宏宇总经理在庆典活动上致辞

定制,是企业总部的最高形态,量身定制的物理空间是企业承载未来发展的动力家园,商务园开发的总部定制时代已然来临。华宇(大连)研发中心定制项目的成功,为亿达产业定制模式打开了新的市场。

“亿达定制总部公园”占地近百万平,目标是聚集智慧产业,为智慧企业提供空间解决方案。企业在这里将拥有亿达为其定制的独立产权总部办公楼宇。

2016年,为满足企业员工宜居宜业的需求,园区4万平定制产业综合配套区率先启动建设,公租房、公寓等住宅配套将逐步推进,双语幼儿园、连锁酒店、餐饮公司正在洽谈,健康养生、心理咨询、儿童培训机构未来也将入驻。

2015年10月10日,华宇软件大连研发中心项目在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春田产业园正式落成并入驻办公。与亿达商务园以往的产业楼定制出租模式不同,该项目从拿地到建设全部由华宇投资,产权归华宇所有。亿达从选址咨询、土地获取、手续办理、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生活配套服务、人才服务、企业发展服务等多方面提供专业支持。这种模式既满足规模企业的独立办公总部需求,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也开启了亿达由重资产向轻资产转型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shijing07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