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3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贺开盘一周年 特惠83折 47-140㎡优质一房至三房 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6-10-28 12:00: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014次浏览


摘要:值此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开盘一周年之际,感恩回馈,特惠83折来袭!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一个湘潭地产界响亮的名字,一个创造了无数辉煌的项目,一个园林环境优美的湖景大盘。2015年10月31日,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盛大开盘!

如今,深耕湘潭1年,恒大翡翠华庭以其优秀的团队、孜孜不倦的精心耕耘、开拓创新的拼搏进取,不断取得瞩目的销售业绩!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贺开盘一周年,特惠83折

值此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开盘一周年之际,感恩回馈,特惠83折来袭!建筑面积107-140㎡阔景美宅,观湖赏园,怡然自得;建筑面积47-78㎡LOFT公寓,双层空间,拒绝一层不变,自由生活!特惠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31日,抓紧机会,入住优质美宅!

大型少儿杂技艺术节、万圣狂欢派对本周末隆重举行

为庆祝开盘一周年,本周末恒大翡翠华庭将举行两场精彩活动!

10月29-30日上午10:00-11:00、下午15:30-16:30,大型少儿杂技艺术节讲隆重举行!据悉,活动请来了一群杂技功夫了得的孩子,期间将为广大湘潭人民带来惊险刺激的高空云梯、柔术、太空转环、冰上芭蕾等杂技节目,饕餮视觉盛宴,大饱眼福!不仅如此,来访湘潭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还能免费品尝精美冷餐食物,更有精美礼品等您来抢!

10月29日—30日晚上18:00—21:30,万圣亲子狂欢派对主题活动也将盛大开启!带上您的孩子,一起来“鬼”混!参加小鬼当家活动,化身活泼可爱的精灵;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南瓜灯;更有“眼球”接力比赛、妙投乒乓球游戏等您来嗨!期待您的莅临,共度欢乐周末!

火爆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t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