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幸福狂欢!光棍节脱单送你去云南

发布时间: 2016-11-10 12:4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60次浏览


47-140㎡优质一房至三房 恭迎品鉴

天气越来越冷,这个冬天,你还想一个人“自由而寂寞”地生活?在2016年光棍节到来之际,【湘潭恒大翡翠华庭】光棍节特别企划,但愿人长久,光棍不再有!让你脱单带你飞!11月11日晚6:30前往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参加单身相亲会,成功牵手即可有机会获得旅游百事通提供的云南六日游浪漫之旅!赶紧来邂逅生命中的她,告别单身,幸福牵手!

冬日暖阳!脱单游云南,周末尽狂欢

据悉,11月11日晚6:30,意向嘉宾均可前往湘潭恒大翡翠华庭营销中心签到,7:00活动正式开始。期间采用嘉宾座位调换的形式相互交流,在姻缘签上写下3个心意的异性号码,并穿插单身嘉宾的才艺表演,最终选出4 对勇于表白的单身,进行爱的表白,并在舞台牵手。其中抽奖得出一对恋人获得云南七日游的机会,与心爱的他邂逅幸福!

不仅光棍节能够狂欢脱单,周末活动也是精彩纷呈!11月12日下午2点至5点,波点创意贴活动也将精彩上演!将身边的卡纸合,或废纸板利用起来。用水彩笔,波点贴等工具,运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在各种纸板上进行艺术加工,最终成为一件完美的艺术品;11月13日还能观看育才小学趣味运动会,大手牵小手,共享天伦!

周末不用出远门,好看好吃好玩尽在湘潭恒大翡翠华庭!

归家有爱,幸福相伴!优质美宅,恭迎品鉴

一系列的狂欢活动让到访湘潭恒大翡翠华庭的客户都倍感温馨,而项目推出的优质美宅更能让您的生活幸福相伴!

湘潭恒大翡翠华庭位于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以生态园林、内湖水系、恒大会所、恒大影城及风情商业街等配套,打造湘潭优质美宅!项目引入正压新风除霾系统,去除空气中有害物质,加之中节能热水循环系统,科技与品质结合,健康安全环保!更有金碧物业带给您管家式服务,居于此,畅享便捷舒适!

全装修交楼,无理由退房。二期新品建筑面积107-140㎡阔景美宅带装修,观湖赏景,怡然自得!建筑面积47-78㎡LOFT公寓带装修,双层空间,多重享受!12月4日晚业主感恩答谢会将抽取一名幸运客户,赠送价值10000元泰国6日双人游,敬请关注!

购房热线:0731-55968888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晓塘路与月华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xt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