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4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万达回应变卖万达广场:属轻资产项目正常移交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7-29 10:06:1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95次浏览


7月25日,万达就此前媒体报道的万达变卖所有万达广场传闻做出官方回应,南昌西湖万达广场产权移交珠江人寿属轻资产直投项目正常移交流程,并非媒体所称的变卖。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向万达方面了解,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属于万达的直投项目,也就是说,在项目签约之时就确定了物业的产权属于珠江人寿所有,现在建成了就把产权移交给了珠江人寿。这属于万达的轻资产转型项目。

万达方面介绍,万达广场建成后自己持有经营,全部租金收益归万达,这种模式叫重资产。而轻资模式则是:投资建设万达广场,全部资金别人出,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使用万达广场品牌和万达全球独创的商业信息化管理“慧云”系统。所产生的租金收益万达与投资方按一定比例分成。

2016年万达开业50个万达广场,其中轻资产21个。万达称,未来,轻资产项目会越来越多,目前2017年计划投资的近50个万达广场中,超过70%都是轻资产,此次这种直投项目的移交属于正常流程。

以下为万达正式声明原文:

今天有媒体报道,所谓万达变卖南昌西湖万达广场纯粹是误读,这是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的一部分,南昌西湖万达广场就是第一批轻资产项目。

万达广场轻资产战略早在2015年4月份王健林在深交所的一次演讲中首次提出:万达到了要靠品牌赚钱的时候。所谓轻资产模式就是用别人的钱投资万达广场,而由万达输出品牌管理。现在已经开业的205个万达广场中有31个是轻资产项目。2017年万达集团半年报中也有明确公布,上半年新开业项目14个,轻资产万达广场9个,上半年新发展万达广场26个,万达广场全部为轻资产项目。以后万达广场新发展项目多为轻资产项目。

责任编辑: shijing07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