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孙宏斌时隔4天再发声:融创将停缓发展、降低负债率

发布时间: 2017-07-31 15:46: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23次浏览


7月27日下午4时许,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再度发微 博表示,融创投资乐视以及合作万达是因为坚定房地产业会稳定健康发展等,并表示会放缓发展,加速去化,降低负债率。

孙宏斌此次发布微 博全文如下:

“总被问为什么要投资乐视合作万达,是因为我们坚信房地产业会稳定健康发展,消费升级的主力产业大文化大旅游大娱乐会爆发增长,是因为融创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近期我们会停缓发展,加速去化,降低负债率,确保健康安全。我们坚信,企业层面的去库存去杠杆和金融业的稳定发展,经济将迎来理性繁荣。”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这也是时隔4天后,孙宏斌就近期融创的对外投资再度发声。

此前7月23日,孙宏斌公开表示:“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一是我们因现金流失败过,知道现金流的重要性,重视现金流,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二是我们知进退,在放弃上没有人比我们更决绝,比如10月份以后不在公开市场买地,等待并购机会,比如放弃绿城佳兆业雨润;三是我们有战略更有执行,我和团队一直在一线,听得见炮声,敢拚刺刀。”

近期孙宏斌和融创频频占据头条,先是7月19日在收购万达资产过程中拉来富力,最终以438.44亿元的价格收购万达旗下13个文旅项目91%股权;两天后,孙宏斌正式当选乐视网董事长,意味着将接手贾跃亭辞任后乐视的一系列债务问题。

7月25日早晨,融创宣布将以每股18.33港元配售2.2亿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的约5.63%,认购事项所得款项总额为40.33亿港元,折合约5.16亿美元。

责任编辑: shijing07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