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3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地产晚报】居民房产投资意愿止跌回升

发布时间: 2017-08-13 12:20:32

来源: 凤凰房产长沙站

分类: 国内动态

309次浏览


交通银行日前在上海发布第42期《交银中国财富景气指数报告》。本期指数上涨5个百分点,达140点,一级指标投资意愿指数上涨6个百分点;经济景气指数和收入增长指数分别上涨5个百分点。分区域看,全国各地区受访小康家庭对财富景气乐观程度普遍提升。

凤凰点评:难道“金九银十”要来了

全国首套房贷平均利率升至4.99%

暑期高温不退,楼市却在不断降温。《7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显示,7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4.99%,相当于基准利率的1.02倍,环比上升了2.25%;同比去年7月的4.44%,上升了12.38%。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楼市信贷不断收紧,房贷利率上行已成为银行的“集体动作”,超九成银行无利率优惠,上百家银行执行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上浮。

凤凰点评:请不要误伤刚需

统一住房租赁平台将全国推广

8月9日,在杭州市政府主导下,杭州市房管局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创新业务事业部、蚂蚁金服集团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将建立全国首个“智慧住房租赁平台”。杭州市房管部门相关人士透露,住建部等相关部委希望杭州发挥互联网创新城市的优势,将住房租赁平台打造成全国创新模式的标杆,产品化落地成熟后向全国推广。

凤凰点评:免押金、租金月付、给房东打分

房地产行业并购规模有望创纪录

从房企并购的标的资产看,中小房企资产是主要并购标的。其中不乏像万科并购广信资产等涉资数百亿元的并购案。随着这些并购案例的尘埃落定,房企的行业格局将重塑,行业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此外,部分房企通过并购试水多元化经营。

凤凰点评:调控的从紧,让房企抱团取暖

保利等房企积极抱团 破局商办市场

2017上半年,北京出台针对商办市场的严厉调控后,“速冻”、“冰封”、“零成交”已成为提及商办市场时的常用词汇。在此市场背景下,“商办市场如何破局”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面临的问题。就目前来看,房企各自为战似乎还没有找到一条突围之路,不过,若是数家企业形成合力,或将打开商办市场的新局面。

凤凰点评:商办市场已被“冰封”

责任编辑: shijing07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