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2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大汉龍雲臺】超低容积率,感受树比人多的惬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0-26 22:24:15

来源: 大汉龍雲臺

分类: 楼盘导购

978次浏览


“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写出了很多人对居住环境的向往,安逸,舒适。而宁静安逸、绿意盎然的社区环境,视野宽广、舒心旷达的楼宇布局,都是小区舒适度的具体体现。

在这些具体体现中,无不与社区规划、楼间距、社区公共活动空间和楼宇高度等紧密相连。而这些因素的建筑指标,都会受容积率影响。那么什么是容积率呢?

容积率你了解吗?

容积率(Plot Ratio/Floor Area Ratio/Volume Fraction)又称建筑面积毛密度,是指一个小区的地上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通俗讲容积率直接反映建筑密度,进而对绿地、景观空间及每一栋房子的进深、采光产生影响,容积率越低,人口密度越低,则小区的居住环境越好。

按现行城市规划法规体系下编制的各类居住用地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多层住宅应不超过3。但由于受土地成本的限制,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做得到。而大汉龍雲臺拥有城央罕见的1.2超低容积率,实乃追求卓越向往美好生活的湘潭人的首选尊贵住宅!

较低的容积率,可以为一个小区带来较少的人口居住密度。一方面为主业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另一方面也可减少社区内部公共空间及设备的使用率,如小区内儿童活动区域、休闲会所及楼宇内的电梯、消防通道的使用频率会有所减少,可以减少损耗。

但是对于地产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成本中所占比例,容积率越高,地产开发商修建的房子越多,其中的利益可想而知,对于小区用户来说要想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环境,必须选择容积率低的楼盘。

大汉龍雲臺拥城央罕见的1.2超低容积率,撑起豁然天地的人生妙趣,50%绿化率法式园林,将普罗旺斯的浪漫装裱,古典与现代交相辉映。各景观组团层次主题分明,与建筑相得益彰,配以水景、兰亭、步道、广场,形成美学休憩空间与邻里互动空间,让回家成为一场加冕仪式。

“沾花惹草”

在这里是个褒义词

让您站在家里的窗台呼吸的每一口

都是新鲜的空气

散步小区也像在森林里一样享受

单车还是漫步

嗯,我要选个喜欢的

无论是垂髻孩童,强壮青年

还是耄耋老人都可享受

运动的酣畅淋漓

连绵成片的绿色植被,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川流不息的人群

健康的生活方式才高端圈层里永不过时的潮流

我在家里赏花

如果喜欢可以来参观

130-1700公摊退台花园洋房,户型南北通透

半赠送式的空中花园,超大景观阳台以及首层院落等多种情景空间

的人居社区

150-190平米高赠送联排别墅,散落在满园花色中、苍翠树木之中

入则享阔大安静的天地

出则享宁静浪漫的悠闲时光

成就城市中央难得的诗意居住大境

大汉龍雲臺

这里的低容积率,园林景观,让你感受树比人多的品质生活,如你所“院”,不是每一个楼盘都叫大汉龍雲臺。在这里,您能缓解工作中的压力,堵车时的烦躁,吵架后的忧伤,大汉龍雲臺是您安逸,舒适的首选之地。

大汉龍雲臺

傍轻轨,揽名校

城市新中心的顶级资源大宅,

扼住湘潭东南发展的脉搏。

新典雅奢阔大宅

占领不可再生的城市稀有地脉,

奢华本色致敬这座城市的上进心,

只为匹配这个时代的精英和成功者而来!

轻轨口•名校伴•城央法式墅区

500强大汉荣耀巨献

130-170平米退台花园洋房

150-190平米高赠送别墅

首献湘潭

VIP认筹已开启

恭迎品鉴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霞光路金桥•中央花园小区正对面

电话:400-818-0066 593776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权利,请留意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