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6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天元广场】“陪爸妈看电影”一场不缺席的陪伴

发布时间: 2017-10-31 07:50:03

来源: 天元广场

分类: 本地楼市

674次浏览


九月九,佳节到

秋风劲,菊蕊飘

遍插茱萸,登高远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每年重阳节,孝子最多的地方就是——朋友圈。隔着屏幕的祝福,是满足了自己,还是真正关心了父母。别让孝心成为你炫耀的资本,别让关心成为一面之词,别让陪伴成了虚张声势。


孝心,不该是隔着屏幕的问候,而应该是不缺席父母的陪伴。在朋友圈里用一万个字来祝福,也比不上切实的行动来得更真切。

10月27日、28日和29日,天元广场“温情重阳”主题活动邀请更多的年轻业主带着家中老人走进电影院,重温旧时的记忆,陪爸妈看一场电影,回忆儿时的幸福。

创建了一个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


活动正式开始时,能容纳上百名观众的电影厅内气氛热烈,《王牌特工 2 》 、《空天猎》 、《全球风暴》 三部精彩电影轮番上演。业主陈先生兴奋地表示,上次跟父母一起在电影院看电影,还是上小学的时候,一晃20多年过去了,今天再次跟父母坐在电影院内,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多少年没在电影院看电影了?——业主刘老先生一边看着电影大幕,一边问身边的老伴。刘先生说:“上次全家人在电影院里看电影,还是领着儿子一起看《妈妈再爱我一次》。如今多少年过去了,儿子领着我们老两口来电影院看电影。我们老年人啊,不能每天在家待着,也得走出来,享受更新、更好的精神生活”。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真实的幸福。天元广场“温情重阳”主题活动,倡导年轻人回归家庭,陪伴父母,关注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呼吁子女们能多关心老年人,教父母接触新鲜事物 ,不与社会脱节,享受现代时尚的休闲生活,从容面对和享受快乐的晚年生活。

电话里的千言万语,比不上牵着父母的手看一场爱的电影,用一天的陪伴来报答父母365天的等待。‘爱,在一起’就是最美好的时光,天元广场祝天下所有的长辈们健康长寿。


项目地址:雨湖区万楼街道莲城大道18号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907141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