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8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九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化、标准化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17-11-03 07:33:01

来源: 佰利奥体城

分类: 楼盘导购

2247次浏览


近日,湖南卫视新闻联播播出专题报道《聚集全产业链 前三季度汽车制造业同比增长47.4%》,专题介绍了湘潭九华因汽车而生,从一块钢板到发动机、变速箱等核心汽车零部件,逐步形成了汽车全产业链,将打造千亿汽车之城。


来源丨湖南卫视


现场:热火朝天,彰显工业力量


10月30日,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工地一片火热景象,工作面多,施工人员多,机械设备也多。红色砖头,银色板材,在阳光照耀下呈现出工业特有的色彩,彰显了工业力量。

“目前,我们分三大施工区域,若干个工作面同时铺开,施工人员就有500多人。”施工单位——中建五局三公司项目经理戴超虎说。

戴超虎经理一边热情递来安全帽,一边介绍施工进展情况。他说,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共有七栋厂房,目前1号、2号、5号厂房的所有主体结构已经完成,其中1号、5号厂房的屋面板已经完成,5号厂房的墙面板维护也已完成。预计11月10日,1号、5号厂房可全部完工。

走进工地施工区域,映入记者眼帘的是正在施工中的高大厂房。有一处细节很有意思,有三个袖珍版的样本:主体结构样板、砌体样板、楼梯样板。戴超虎说,这就是样板,所有施工都要遵照样板要求,确保项目施工质量到位。

走在新建成的厂房里,宽阔敞亮,许多施工人员正在高空平台车上作业。红黄相间的高空平台车如同会伸缩的巨型机器人,将施工人员高高地安全地举到空中,便于高空作业。技术员说,这个厂房的地板都是使用激光整平仪测量的,平整误差不超过5毫米,在行业内,这是比较精细的厂房地板了。


目标:实现九华汽车零部件本地配套率70%以上

十年磨一剑,湘潭经开区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积聚了强大的发展潜力。随着吉利汽车这个整车企业快速发展,对零部件本地配套率提出了更高要求。



目前,我国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PPP市场。湘潭经开区积极顺应发展大势,积极探索政企合作发展新模式,推动PPP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在新的运营模式推动下,多方力量形成发展合力,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或将成为PPP项目的新时代样本。



翻开日历,在今年6月29日举行的湘潭经开区23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作为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之一而备受关注,延锋安道拓、克康、京西重工、毓恬冠佳、普威、谊善等6家国内外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成为第一批入驻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的企业。

中国汽车座椅行业领军企业延锋安道拓在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内建设汽车座椅生产基地,项目包含座椅总装、座椅骨架、发泡、面套四大工艺,主要为长丰猎豹、众泰汽车、吉利汽车等主机厂进行配套。预计2018年8月正式量产,预计项目一期、二期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量40万套,年产值人民币12亿元以上。


在湘潭经开区汽车之城宏大构建中,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无论是提升本地配套率,还是引进国际国内一流汽车零部件配套企业,这里都是一个重要平台,也是未来九华汽车产业发力的重要引擎。


以上内容源自《微九华》

编辑丨黄俊     审校丨钟泉



投资 置业    奥体城!

奥体城一期1、2、3、4栋交房入住;

5、6、7栋准现房清盘,商铺热售!

 奥体城二期-升级版 即将登场!

询热线:180 7585 5777

营销中心:潭州大道 白石路口

爱运动,爱生活,我爱奥体城!



市内乘坐 29(疏港路口)、101(奥体城)

园区D82、D83、D85路(奥体城、产业社区)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