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2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国际儿童日:遗忘了节日,别遗忘了关爱孩子

发布时间: 2017-11-04 01:18:01

来源: 天元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547次浏览


天元广场8#纯板 全城热销中!


「我們都曾是儿童,我們都希望孩子们幸福。這一直是大家最希望实现的愿望。」——2001年联合国秘书长报告。

大家都知道6月1日的“国际儿童节”,它是孩子们最为期待的节日之一,世界各地都会为孩子们举行各种活动庆祝。但是,“国际儿童日”又有几个人认识并熟知呢?

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国际儿童日不同于国际儿童节,国际儿童节是为儿童庆祝的节日,而国际儿童日则具有社会象征意义。之所以成立这个纪念日,目的是为促进儿童保护、福利和教育等事业的发展。但是,这一天被大多数人遗忘了,对于孩子,我们真的做到关爱了吗?

我们一直说要陪伴孩子,却每天抱着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让孩子孤独一人;我们一直说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环境,却总是让孩子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我们一直说要让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却把孩子送去学校后便不闻不问,却不知最好的教育来自于父母的言传身教,来自于社区的成长环境。

当孩子花了半天时间画了一副在你看来蹩脚的画,但欣喜地拿到你面前想要和你分享的时候,你是不是总是对孩子说“我很忙,晚点再看”? 当孩子对很多事物表现出兴趣的时候,你是不是一次又一次催促孩子并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一次又一次地抹杀了孩子对于这个世界的好奇心?


孩子们在无忧无虑嬉戏玩耍中播下理想的种子。当芊芊小树成长为可用之材的参天栋梁时,谁又能说他们当中不会出现戴高乐、贝多芬、莫奈、罗丹等世界知名的政治家、音乐家、建筑师呢?

儿童是未来的希望,让世界的明天更美好,需要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即将到来之际,天元广场秉承服务“关爱儿童 关注成长”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特举办“精美湘潭 童绘未来”专题活动,意在为了祖国的下一代健康成长而努力,培养社会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意识。

现诚挚邀请全城1-5年级儿童及家长,共绘“大美万楼”,参加活动对象可获纪念品,获奖对象除奖品以外购房可享受“2000元-5000元儿童教育基金”,【天元广场】业主家庭参加活动有更多惊喜!


项目地址:雨湖区万楼街道莲城大道18号

销售热线:400-818-0066 转 907141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