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8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12月24日恒大御景半岛VIP团购庆典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7-12-22 16:17:16

来源: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

分类: 楼盘导购

3342次浏览


12月16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湘潭恒大御景半岛正式启动认筹,短短时间内吸引了大批购房者到访,形成众人抢筹的火爆场面。为了让购房者买到心仪的房子,【12月24日】湘潭恒大御景半岛特别启动“VIP团购庆典”活动,认筹1万抵3万,团购享额外85折!


世界500强万亿恒大钜制,恒大TOP系首驻湘潭

自项目立项以来,湘潭恒大御景半岛就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关注与厚爱。不管是营销中心的开放,还是样板间、中心园林的开放,恒大御景半岛每天都人山人海。当然,这离不开恒大的企业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吸引力。作为世界500强,恒大地产集团在短短21年的时间内,战略版图已经遍及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大型项目800多个,而“无理由退房”的实力承诺,更是打消了置业者的后顾之忧,让购房者可以无忧买房。


长沙南 大河西 恒大TOP系 滨江生活城

恒大御景半岛位于长沙南部,湘江以西,定位长株潭融城之芯。是以恒大童世界为核心,依托长沙洋湖垸,辐射湘潭九华经济开发区,距离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仅20公里。九华经济开发示范区是长株潭城市群配套改革试验区的五大示范区之一,也是国家级的经济开发区,其区位优势明显。境内沪昆高速贯穿东西,长潭西线高速连接南北,京港澳高速及其复线,京广铁路、湘黔铁路、武广高铁和正在建设的沪昆高铁,形成了四通八达的公铁运输网络。随着区域建设不断推进,湘潭北站作为高速铁路枢纽,极大地扩展了毗邻的湘江新区的辐射范围,湘江新区利用九华的交通优势,九华利用湘江新区的产业优势,两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湘江西岸万亿级经济走廊。除沪昆高铁、磁悬浮外,还将接入地铁、渝长厦快线等,可实现高铁、公交及社会车辆的无缝接驳、换乘。届时,高铁、城铁、地铁、磁悬浮将在九华交汇,九华将成为长株潭地区的轨道交通枢纽。九华已成为湘潭连接世界的重要门户,是湘潭未来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


北倚大王山,近揽童世界,坐享文旅发展福利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环大王山旅游度假区、恒大童世界,璀璨未来,繁华可期。 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地处长、株、潭地理中心位置,集旅游、养生、文化创意于一体,是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目前巴溪洲水上乐园和文正书院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恒大童世界,落子湘江新区大王山片区,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神话主题公园,不仅糅合了世界文化历史精髓,还会去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游乐配套设施,是亿万少年儿童心驰神往的游乐胜地。随着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开发和恒大童世界的构建,恒大御景半岛将坐享旅游发展红利,成为市场首选。


纵揽湖山配套优渥,18.9公里水岸线只有一座半岛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浓缩了恒大21年的经验,并借鉴了伦敦泰晤士、上海黄浦江等多个水岸城市的精髓,于18.9公里沿江风光带九华段,筑高端水秀城居。项目依托九华湖·德文化公园、九华和平公园等,打造360°滨水风情园林,并以深邃湖景为主轴,将运动天地、休闲广场等巧妙布局其中,打造全龄段亲水乐水的宜居圣境。当然,项目自身配套也非常完善,精铸多功能综合楼、繁华商业,恒温泳池、健身中心、乒乓球馆等俱全,更为重要的是,自建品牌幼儿园,服务于每位小业主,让身份从小伴随孩子成长。


成品装修+智能新风,匠心筑就品质人居

湘潭恒大御景半岛延续了恒大地产集团独创的9A装修体系标准,8类成品保护标准、10项工艺标准、14项停点验收、41道标准工序、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穿始终,精雕您的品质家。同时,依托恒大地产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联合数百家知名家装企业建立战略联盟,采用美标、摩恩、乐家、世友、大自然、欧派、海尔、老板、方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规模化采购降低成本,直接让利置业者,并从源头保证品质人居。为了让您及您的家人居住更健康,恒大御景半岛配备新风除霾系统,24吐浊纳新、24静逸舒适、24清新空气,让您每天都在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中健康呼吸。


抢购热线:0731-55518888

项目地址:湘潭九华·学府路与沿江路交汇处(德文化公园南)

惊喜折扣

只争朝夕

VIP团购庆典盛大启幕1万抵3万 开盘享额外85折优惠

【提前开抢】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