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6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现身南京 称万达广场国内要开1000家

发布时间: 2017-12-24 09:52:05

来源: 北青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68次浏览


“未来三年苏宁要开超过2万家门店和2000多万平方米的商业实体。”昨天,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南京总部定下了这个让外界感到有些不可思议的新目标。不过,这次来见证张近东这一新目标的不是家电行业的大佬们,却是来自于中国大半个地产圈儿。同时,久未露面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昨天也出现在现场。据统计,昨天出席苏宁会议的有300多位房地产行业大佬,其中包括国内千亿规模房企中的八成企业老总。

零售与地产的联姻是昨天大佬们的聚会主题。张近东认为,线上与线下的联姻将成为中国零售业新的风口。而苏宁与地产企业都拥有庞大的线下商业实体,熟悉线下运营,他们互相都有着繁荣线下商业的共同目标。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之前苏宁曾经发布过2018年新开5000家门店的目标,当时已经引得众多地产商蜂拥而至与苏宁接洽。如今又提出三年开店2万家目标的张近东,显然在将自己在新零售领域的经验成为众多地产商的IP。昨天,张近东对众多地产商表示:“如果各位的商业实体是手机硬件,那么,苏宁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就是方便快捷的安卓操作系统和量身定制的APP应用。”

王健林昨天自然成为会场上备受关注的对象。他表示对苏宁“开放共享”的心态非常看重,这也是促使他出席这次会议的关键。其实苏宁与万达早在2015年就实现了战略合作,越来越多的苏宁线下店开在了万达广场中。但王健林昨天表示,从明年开始双方将展开中国企业间“少见的深度合作”。他透露,未来万达将与苏宁开展定制商业,万达将把入驻的苏宁作为一个核心店,万达围绕着苏宁来做其他的吃喝玩乐等配套。

王健林坦言,进入网络购物时代以后,实体商业受到的冲击还是很大的,甚至出现了一些倒闭现象。但对于外界关注的万达广场的业绩问题,自称是“实体商业的一个代表”的王健林昨天表示,这些年万达受电子商务的冲击并不大,万达最近5年开业的万达广场在客流、收入、租金三个核心指标上都保持了6%以上的环比增长。他进而发布了万达广场的发展目标——1000家店。“1000家店意味着我们将覆盖中国90%以上的城市,其中这个城市人口三分之二都是我们的消费顾客。”

恒 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昨天也透露,今年9月份恒 大与苏宁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不但苏宁成为恒 大的股东,同时恒 大在智慧零售方面也与苏宁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