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0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购房为什么买边户不买中间户?后果很严重

发布时间: 2018-01-01 19:01:11

来源: 一点海口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1851次浏览


俗话说,住房子就是住户型,好的户型可以让家里更通透更宽敞,空间结构也会更合理。很多人在购买房产时都纠结到底是买边户还是中间户,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两种户型的优缺点。

首先说边户:

缺点:一侧直接与外界接触,隔音、隔热方面都受影响,不如中户好,冬天,暖气效果比中户差;夏天,边户特别是西边户在夏天时候只接受阳光烤晒,室内会出现闷热。

优点:边户通常三面通风,在景观和通风上面都要远远好于中户,这一点非常重要;另外边户的面积会略大一点,室内更加宽阔,当然价格也会高一些。

总结:如果是高层楼房,购房者应该选择边户,这样视野和景观更好,尤其是东边户。

再说说中户:

缺点:靠近电梯,会增加噪音和干扰;采光,视野比较受限。

优点:因为面积关系,中户的房屋总价会稍微便宜一些,会剩下一笔资金;中户冬天比边户要暖和很多,但是随着现代建筑开始做保温隔热板,双层中空玻璃,在保温方面的优势已经减小。

因此,在购买房产时,要根据户型面积、景观朝向、规划布局等综合因素来考虑购买边户还是中户,通常情况下我建议大家购买东边户。购房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