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黄毅:刚需购房人群“先租后购”可有效抑制炒房投机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1-25 10:12:31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8次浏览


由公民日报社辅导、公民网主办,主题为“中国经济新时代”的第二届“公民财经高峰论坛”24日在公民日报社举办。中国建造银行副行长黄毅在发言中提及租房刚需人群购买力缺乏的普遍现象,并共享了探究新金融方法和培育住宅租借商场的经历。

黄毅表明,建行响应中心“房住不炒”的号召,推出了有关房子租借的新金融效劳方法。具体做法为:以30多年来参与国家住宅建造和住宅租借商场的开展经历为根底,以整合社会需求为效劳手法,以树立住宅租借归纳效劳渠道(建行公有云)作为非短期盈余方针,将全国性商务渠道、各当地政府政务渠道和当地住宅渠道相连接,构成一整套住宅租借效劳的金融解决方案。

黄毅指出,租房刚需人群购买力缺乏是普遍现象。对此,建行联合各级当地政府和开发商,经过长时间租借和扶贫确定房租供需,完成客户“先租后购”机制,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把这部分房源确定在商场,有效地按捺商场上的炒房投机行为和躲避楼市的价格剧烈波动。除此之外,建行在减轻租户的租金担负和社区养老等方面,均经过结合住宅租借商场做了一些新测验。

黄毅认为,培育住宅租借商场,一方面离不开面向群众的住宅租借新理念、新文化的宣扬和引导,这是构成安稳预期的要害;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各级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推行配合。他尤其强调与相关监管组织坚持亲近交流和协作的重要性,认为此举将保证新金融方法的合法性。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