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2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这个城市的房价良心价 很多人都能买得起房!

发布时间: 2018-03-19 08:30:21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国内动态

185次浏览


1997年6月18日,重庆成立中央直辖市。农业农村、金融、商贸物流、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快速发展的同时,重庆的房价也由此开始了新的起伏变化,下面我们就对重庆市的房价来做一个了解。

重庆,辖区幅员面积82402.95k㎡,是北京、天津、上海三市总面积的2.39倍,地域辽阔。重庆有两条江:长江、嘉陵江,有三峡:瞿塘峡、巫峡、西陵峡(该峡位于湖北省境内)。拥有集山、水、林、泉、瀑、峡、洞等为一体的壮丽自然景色,又拥有熔巴渝文化、民族文化、移民文化、三峡文化、陪都文化、都市文化于一炉的浓郁文化景观,是一个受到全国人民喜爱的宜居城市。

从各方面讲,它的房价都极具增值可能性。然而,成为直辖市21年来,重庆市的房价一直维持在四个直辖市中,最低的良心价,作为重庆人,我不甚欢喜啊!

反观一下,咱们的另外几个直辖市,房价是怎么样的呢?北京,市中心就不考虑了,因为实在是贵到人神共愤,就以五环附件来讲,2017年,北京五环左右的均价约2万每平米。而重庆市中心的滨江路江景大平层,最贵房价为3-4万每平米。

上海,2017年,房价平均在8万以上每平米,也就是说,在上海普通地带买一套10平米的小单间的价格,在重庆不错的地带可以买一套80平米的三室一厅,这房价的差距真是可怕!

天津,2017年,房价平均在2万左右,在直辖市当中算是便宜的,但跟重庆比起来,也算是高价了。重庆目前的房价在一二线城市来讲就是""。

尽管最近一两年因为各种综合因素,虽然重庆房价有所上涨,但始终还维持着直辖市最低的位置。如果你是本地人,你可能这一两年都在做一件事,计划购房,是的,近两年,因为房价的突涨,很多本地重庆人都呆不住了,钱可以往后慢慢挣,房子先交个首付贷款买着,价格再涨下去,我们可能就一辈子与自己的房子无缘了。

而你如果是个外地人,可能会讶异重庆市作为直辖市居然房价这么的“不直辖市”,这里秀山秀水,这里人杰地灵,这里美食很多,这里美女遍地,但这里房价很低,没错,这里就是重庆,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山城,一个让人念念不忘的雾都,一个不一样的直辖市!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