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0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陈劲松:未来房产将回归租金收益决定资产定价

发布时间: 2018-04-06 13:31:0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41次浏览


4月3日,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业绩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世联行董事长陈劲松表示,中国房地产如果从房住不炒、多渠道保障、多渠道供给的角度来说,世联行认为中国房地产从增量不断地加杠杆取得了最大的收益,到回归租金收益决定房地产的最主要的定价的原则,是一次中国房地产最大的革命。

他表示,过去的20年到30年,房地产资产的定价取决于增量房子的交易的定价,比如说1%的房子的增量交易价格是多少,存量资产的价格就定了,不论购买的房子是多少。

本轮房地产调控有了基本逻辑的变化,这个基本逻辑就在于房地产资产的定价将以资产未来产生的现金流折现是什么样的来定价。

原本是新增资产定价的逻辑,现在变成收益还原法。收益还原法是运营、出租的回报率,折算出来的现金是不是满足资产定价。

他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炒的是什么呢?别人卖多少钱,就是多少钱;房子是用来住的是什么意思呢?住的愿意付多少钱,才值多少钱。这就是新的基本逻辑。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