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2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贾跃亭归来?FF关联公司3.6亿在广州竞得造车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4-10 08:59:19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30次浏览


8日下午,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上的信息显示,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1亿元的成交价,拍得广州南沙区一块约40万平方米的二类工业用地。睿驰系贾跃亭旗下FF(Faraday Future)关联公司。

《广州南沙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显示,上述地块位于广州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出让年限为50年,规划土地用途为二类工业用地。

上月下旬便有消息传出贾跃亭关联公司广州拿地的消息,根据官网信息,竞买申请开始时间为上月5日,成交时间为本月8日。公告在对竞买人的要求中,明确提出“竞得人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自土地移交之日起1个月内动工开发建设,24个月内建成投产”,“投资强度为不低于8274元/平方米”。

据工商资料显示,睿驰智能汽车唯一股东为SMART MOBILITY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曾用名为FF Hong Kong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为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FF官方微信公众号资料显示,其账号主体即为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此外,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背后的其中一个股东指向上述的法法汽车生态(香港)有限公司,持股95%。据此可知,睿驰汽车与FF中国有极大关联。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