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回应与融创合作传言:“没有这回事”

发布时间: 2018-04-12 13:06: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561次浏览


针对市场流传的华夏 幸福、融创合作一事,4月9日晚间,华夏 幸福方面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称,经过内部核实,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关于此合作的消息,“肯定没有这回事”。

除了华夏 幸福,融创中国回应观点地产新媒体时也表示,并未听说上述合作事宜。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4月9日媒体报道,融创目前正与华夏 幸福洽谈合作开发房地产项目。报道中提及,清明节后,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将前往华夏 幸福北京总部进行商谈收购事宜,华夏 幸福要求各区域公司将计划出售的项目名单报至总部。不过,华夏 幸福多位人士均否认收购一说。

报道还引述一名华夏 幸福孔雀 城相关人士澄清道,双方主要针对华夏 幸福旗下部分储备土地进行合作开发,或为华夏 幸福以土地入股,双方成立项目公司共同开发。

该人士还称,华夏 幸福和融创中国或将在集团层面签署相关协议,但具体合作模式和方式由各自的区域公司进行商谈。而且,此回合作暂不涉及项目收购。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