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3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怕是调了个假控?北京一季度个人房贷余额上涨9.5%

发布时间: 2018-04-22 08:33:18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75次浏览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公布的数据,3月末,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比年初增加71.7亿元,余额同比增长9.5%,增幅比上年同期低31个百分点,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个位数增长。

根据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增加额较前5年同期平均增加额少242.5亿元,增加额为近年来同期最少,个人购房贷款新增额占人民币各项贷款新增额比重已降至2.7%的较低水平。北京地区个人住房贷款在各项贷款增加额中的占比大幅下降,个人购房的杠杆率显著下降。

另一方面,保障性住房开发贷款则增长较快,3月末较年初增加134.3亿元,余额同比增长68.7%。

另外,3月末北京市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人民币贷款余额44613.7亿元,同比增长14.8%,为2013年以来最高增幅;小微企业人民币贷款余额7542.3亿元,同比增长17.6%。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北京市货币信贷运行态势稳中有升,房地产信贷调控政策继续保持较好的效果,信贷总量稳步增加,结构趋于优化,风险整体可控,为北京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持。

责任编辑: xiangtantest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