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3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过去10个月在你居住的城市100万能买到多大的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5-18 14:43:32

来源: 中估联

分类: 行业动态

603次浏览


过去我们常常以十年作为节点停止回忆,慨叹今非昔比。但对这两年的房地产市场来说,10个月就曾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一百万大城市从能买到一个次卧变成只能买一个卫生间,小城市从能买到一栋别墅变成只能买一套三居室。

中估联数据整理了重点城市各个地段的房价,从人生各个阶段购房需求动身,看看你具有一百万后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以及十个月前的你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成家立业

第一次置业多为成家所用,此时的年轻人固然风华正茂,但无法囊中羞怯,即便借用“六个钱包”也只能先上车要紧,对物业的质量及地段的追求暂时靠后,此时100万能买到什么样的住宅呢?

在南宁,100万能够买到120平方米的大房,而在北京,只能买到18平方米的小卧室,相差近乎7倍。

比照10个月之前,在西安,100万能买到的房子缩水48平方米,长沙缩水了32平方米。与之相反的是石家庄能买到的房子扩展了3平方米,北京和上海也扩展了1平方米。

事业有成

经过了多年耕耘,此时的青年曾经家庭稳定,事业有成,资金实力加强,再加上上有老下有小的现状,能够思索进军配套完善的市中心城区,房、地铁房、毗连商场什么的都划进了思索范围,而这样的城市中心地段的房价会进一步飙升,此时的你能买到的房子是这样的:

在城市的黄金地段,你在太原还能买到106平方米的小三房,而在北京只能买到8平方米,大约能比卫生间稍大点。

比照10个月之前,在重庆100万能买到的黄金地段房子缩水了一个客厅33平方米,但是在太原100万能买到的房子扩展了22平方米。

人生巅峰

当职场拼杀到一定水平,有局部青年胜利走上人生巅峰,出任CEO,赢取白富美,再买住宅当然就需求城市顶级豪宅才干彰显富贵,此时拿出100万能买到怎样的顶级豪宅呢?

想用100万买豪宅显然是不理想的,但是在太原你能买到豪宅的57平方米,而在北京和上海,只能买到豪宅的6个平方米。

比照10个月之前,豪宅的价钱变化就比拟小了,大多数城市100万能买到的豪宅面积差距在10平方米以内。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