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7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第二套房144㎡的又可以公积金贷款啦

最新公积金贷款政策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1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29次浏览


公积金贷款中心办公室最新政策通知:
1、从今天起,购房所在地、公积金缴存所在地、户口所在地在“岳塘区、雨湖区、九华”等三个地方的房屋套数证明不需要开具,由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联网查询,购房所在地、公积金缴存所在地、户口所在地不在以上三个地方的,需要开具房屋套数证明。包括在湘乡市、湘潭县、韶山市的,都需要开具房屋套数证明。
2、关于第二套房屋面积超过144平米(含)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是这样的规定的:7月23日起,商品住宅库存去化周期低于6个月的城市,缴存职工购买第二套自住商品住房建筑面积超过144平方米(含本数)的,暂停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取决于商品住宅库存的去化周期,低于六个月就不可以贷,超过六个月就可以贷了。也就是当月不能贷,说不定下个月就可以贷了,请大家合理引导客户。根据我中心向住建局了解的情况,第二套房144平以上(200平以下)的贷款暂时可以正常受理,有这个需求的赶紧报资料过来。如果库存去化周期低于六个月时,我中心会及时告知大家。
3、人民银行规定,借款人征信查询授权书必须当着我中心工作人员的面签字才可以查询借款人的征信,以后按揭贷款各位亲帮客户将资料报过来后,我中心工作人员先对贷款进行审批,借款人到我中心办理面签的同时签订征信查询授权书,我中心再查询客户征信,对征信不良或家庭负债过高的,我中心工作人员会停止或减少其贷款办理。以后大家报资料过来时,需客户填写《湘潭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承诺书》(模版附后),请大家高度重视,确保承诺书是客户本人签名,不能代签,并且贵公司需加盖公章予以确认。
4、7月份我中心贷款猛增,我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加快审批贷款,这个星期加下个星期均会审批完。请大家多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 1667328493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