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春眠不觉晓,买房要趁早

发布时间: 2018-09-10 10:53: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03次浏览


曾经想买房的时候犹豫一次性这么大支出,想着要不等房价稍微再跌点再买吧!谁知道,等再去看的时候最喜欢的户型楼层已经被人买走了;于是想着要不再等等吧,可能会有更好的!谁知道过了几年全款变首付,气得直拍大腿!

01  过了这个村,再没这个店

两会消息:银监会在下半年将开始对各大银行开展为期半年的信贷审核抽查,各银行政策不断收紧,贷款用途开始专项限制,各种福利陆续取消。

其实,2018年一开开始,金融信贷就已经处于监管风暴中心。

银行对客户的要求会越来越严!贷款将会越来越难!以后不是问利息的时代了,而是能不能贷的问题了!

02  房子不是用来炒的,用来住

大事件,国家提出了住房是用来住的,但是我却看见了采访中这样的对话:

记者:您好,请问这是您是第一次买房吗?

客户:不是的,我已买了几套房产。

记者:现在继续购买是看好楼市继续上涨?

客户:涨不涨我倒不是很看重,主要是为了居住。

记者:您已经有几套房了,还不够住?

客户:不是我的问题,是因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但很多人已经买不起房了,他们住什么呢?所以我就在能力范围多买几套,然后租给这些买不起房的人,为更多人有房子住略尽绵力吧。  

03  银行都没怕崩盘,你怕它干啥?

央妈定向降准放水7000亿,你忧国忧民说房价又要涨了,货币化安置收紧,你兴高采烈说房价又要降了。

事实上……你连房子都没有,降价涨价跟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口口声声怕崩盘,有啥必要呢?

你首先要记住,银行帮你付了80%,都没怕楼市崩盘!

其次,香港经验的确告诉我们:泡沫过高,楼市是会崩盘的。

同时,此时此刻的现状,香港再次告诉我们,崩盘不过是浮云,一两年之后,香港的房价依旧是天下第一。 

04  别嫌房价贵,穿越回几千年前也买不起

有人总是嫌房价贵,但是不止是如今,历朝历代都贵。

最著名的就是杜甫的这个,《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风雨不动安如山。呜呼!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当时杜甫为了躲避安史之乱跑到了成都的一郊区,自己建了个茅屋,被风刮飞,悲愤而歌,想想杜甫做官可是做了20年,结果……在成都依旧买不起一套房。

除了杜甫,还有白居易。

白居易29岁考取进士,32岁正式入职,在秘书省任校书郎一职,放到现在也是有编制的公务员!

他月薪18000文,折合人民币8000元,在当时这个薪水待遇算是绝对的中上阶级了,于是,白居易就在京城买了房?如果这样想你就太天真了!

从入职开始,白大诗人就开始了漫长的租房史,直到他50岁,才在长安买了套房子,这距离他参加工作整整十八年!

其中心酸自不可言,白居易有诗云:“游宦京都二十春,贫中无处可安贫。”

05  且看且珍惜,果断睿智决定财富

这是小编在网上看到的一些打油诗及改编诗,妙趣横生,整理了一下,送给各位。 

昨日还能买西城,今朝只能买海淀。

本月还嫌朝阳贵,下月平谷也崩溃。

今天亦庄不买房,明天河北去看房。

今日全款变首付,明日首付变车库。

出去旅游四五天,回来少个卫生间。

卖掉房子去创业,回头想想真作孽。

先买房子再结婚,肯定都得打光棍。 

孙子:房者,国之大事,生死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稳定房价。

李白:李白乘舟将欲行,忽闻楼市看多声,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没买人悲情。

文天详:人生自古谁无死,供套好房在人间。

陆游:死去原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价落回,王师平抑房价时,家祭无忘告乃翁。

李清照:10万每平,怎一个贵字了得?

柳永:多情自古伤离别,更那堪房价日飚。

辛弃疾:众里看房千百度,蓦然回首,那房却在遥远郊区处。

王维:天气晚来秋,买房要趁早

06  时代在变化

2015年,某市民政局规定新人结婚誓词: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富有还是贫穷,无论健康还是疾病,无论青春还是年老,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成为终生的伴侣!我们要坚守今天的誓言,我们一定能够坚守今天的誓言!

2018年,该民政局改了结婚誓词: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无论房价上涨还是下跌,无论限购还是限贷,无论首付优惠还是拆迁分房,无论避税还是学,区房,我们都风雨同舟,患难与共,同甘共苦,永不分开!我们一定能够坚守今天的誓言!

07  选择,有时候比努力更重要

一个北京人,1984年为了圆出国梦,卖了鼓楼大街一个四合院的房子,凑了30万,背井离乡到意大利淘金…风餐雨宿,大雨送外卖,夜半学外语,在贫民区被抢7次被打3次…辛苦节俭,如今已两鬓苍苍。

30年了,终于攒下100万欧元(人民币768万)打算回国养老享受荣华!

一回北京,发现当年卖掉的四合院现中介挂牌8000万,刹那间崩溃了……

点评:或许,人一生多半是瞎忙,有些时候,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08  50年后的2068年……

问:50年后的2068年,我们应如何让子孙们理解当年人们对买房子并看涨房价这件事的执着与疯狂?

一老人答:爷爷当年要是咬咬牙,壮士断腕的在2017年买了几套房,那就发达了,你也能成富三代,最关键的是,我也不至于娶你奶奶了,唉唉唉。 

养老院工作人员喃喃自语:哎,这从精神病院转过来的老家伙,又在做梦了,不买房连老婆都娶不到,哪来的孙子……

湘潭奥园冠军城

全湘潭首,家商业别墅140,一比一超大赠送空间,销量发售~

148平米奢阔空间,给家人更舒适的生活~

骄阳九月,特惠来袭~手快有手慢无~





责任编辑: 186702110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