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03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湘潭十里风荷盛大开盘 实现你所有的期待

发布时间: 2018-09-13 10:17: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78次浏览


湘潭十里风荷承接天易区红利畅享繁华生活圈

十里风荷雄踞天易示范区核心区域,天易大道、芙蓉大道在近旁穿越而过,多出行方式、交通便利。位于城市核心资源带,政务、教育、健康、交通、景观资源配备齐全,满足优质生活需求。

▲地理位置图
匠心力作颠覆莲城人居

注重人性化、舒适化设计,6#、8#典藏户型满足各项生活功能需求,尽享从容生活。更是纯板式建筑创湘潭之先河,颠覆莲城人居。

▲样板间实景
服务于“人”礼遇莲城

硬件设施方面,6.7米超高酒店式服务大堂、双入户大堂、真正的人车分流......,软实力方面,绿城物业“园区生活服务体系”,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硬件与软实力结合,营造尊贵礼遇与家的归属感。

▲服务大堂效果图

▲双入户大堂效果图
诗意家园惟有生活最珍贵
5大主题景观,描绘诗意生活;特有4.5米全底层架空设计,注重舒适化设计;五大社团模块,看重人的情感需求。全龄段活动配套,为业主提供第二生活空间,满足业主们邻里之间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情感意愿,娱乐休闲的身心需求。



项目效果图
居住人文情怀有温度的家
完美满足基本的居住生活需求外,十里风荷更加致力于打造满足精神世界的情怀家园。以“以文化人,以情感人,以德育人,以谦和人”的园区核心价值观,构建有人情味的生活圈,让十里风荷家人能触手可及的收获一个“内外皆美”的家。


2018年9月8日上午,在万众期待下湘潭十里风荷荣耀开盘。湘潭十里风荷凭借自身非凡的人居价值,吸引了一大批置业者争相追捧,开盘现场画面十分火爆,频频传来成交捷报,热销盛况屡创佳绩!

━━━━━狂销1.2个亿━━━━━



▲开盘现场

热销的背后不仅仅只是偶然,凭借的是十里风荷自身非凡的人居价值,和无可比拟的人居品质,更是重视情感需求的情怀家园。


▲开盘销控板

开发商德客隆置业十几载扎根湘潭,始终坚持以“为城市创造理想生活环境”为初心和宗旨,此次携手绿城团队打造一个颠覆传统的27万方高端居住生活住区,精心筑造湘潭第一品级的高端小区,致力于为湘潭创造城市的美,匠心礼献莲城人民。


▲效果图
此次开盘盛况,感恩莲城人民对十里风荷的高度认可。现在,十里风荷还将为莲城为广大投资者和置业客户带来更多的回馈与惊喜。
6#、8#荣耀加推!
臻品加推
是我们能给予莲城人民最好的回报
━━━━━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186702110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