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刚刚公布重大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即将有大学落户九华!还有河西公共交通客运总站...

发布时间: 2018-09-13 14:04: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71次浏览


2018年9月13日上午,湘潭招商引资产业项目有50个重大项目集中落地开工,在全市再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推进湘潭市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强的基础,项目总投资340.58亿元,年计划投资84.33亿元!

此次项目广泛分布于全市各个不同区域,其中包括湘潭县4个、湘乡市10个、韶山市9个、雨湖区3个、岳塘区5个、湘潭经开区11个、湘潭高新区5个、昭山示范区2个、交发集团1个!

交发集团湘潭河西公共客运总站项目也落户于九华,项目开工动员会圆满召开!


让我们来看看湘潭经开区九华还有哪些重点项目?


从项目分布数量上看,湘潭经开区九华是非常有发展潜力的,作为长株潭腹地,此次项目湘潭经开区不仅囊括了教育行业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还有诸多新能源项目,且投资单位都是铭泰集团、拓普集团、桑顿新能源等全国行业龙头企业,所投资建设的项目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其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对推动湘潭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势必也会让湘潭经开区的房价更往上一个台阶,如果你还不下手,必定追悔莫及!

湘潭富瑶天下北华郡完美地将对生活的尊崇融入到建筑设计中,营造出独特的城心湖居生活体验,为向往自然的都市人筑起了一座世外桃源,让人们在繁忙之余得以满足自身对回归自然的向往,享受水天一色的美景与悠然生活。

现10000抵50000,另享9.7折火热抢购中!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0 7585 5777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0 7585 5777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