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富瑶天下北华郡:遇见全世界,遇见此生美好

发布时间: 2018-09-14 14:24: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319次浏览


时光漫长,岁月可期。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这山间清晨一般明亮清爽的人,如奔赴古城道路上阳光一般的人,温暖而不炙热,覆盖我所有肌肤。由起点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一切问题的答案都很简单。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贯彻未来,数遍生命的公路牌。——《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


相遇,是个多么动人的词语,于山川河流之间中,于大街小巷之中,每天都在发生着不同的相遇与故事。可世间繁杂,有时难免错过,只要最后是你就好。于浩瀚世界里邂逅富瑶天下,遇见这里的所有美好。

初见一刻

气势蓬勃、稳重挺拔。基于ArtDeco三段式建筑艺术基础上再次创新,巧妙勾勒竖向线条之外更采用了顶级天然石材与精致铝材,加入玻璃等创新元素,营造出高耸、历久弥新的外立面,建筑层次分明、阔绰大气。这一刻,已够心动。

内在匠心

奢阔其外,匠心其中,越接近它就越迷恋它,它似乎总是懂得我想要的一切。让人不由得感慨,还好最后是你!富瑶天下,全力打造宜居的滨江新城,规划景观连廊、花溪、叠水、中心景点日月潭,利用北高南低的地势,把坡地与水景巧妙结合,景观错落有致,建筑有高有低,力求达到建筑与自然的有机结合。

人生就像旅行,有太多的路过,有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你也路过别人的全世界。但这样的路过,有时是特别值得一生珍惜的,亦如你和富瑶天下,如果相遇,请不要再错过。

遇见此生美好

在富瑶天下,遇见美丽的九华湖公园,踱步绿道,千亩醉美湖光尽收眼底。在富瑶天下,遇见私家园林风景,花溪、叠水相互点缀,别致悦目,禅意立现。遇见富瑶天下,开启美好湖居生活。

富瑶天下北华郡
匠心品质铸就辉煌
别墅区125~153㎡高层洋房

北华郡即将发售


富瑶天下·新五郡组团是百嘉信集团为城市新菁英强势打造的别墅区高层洋房项目,由东华郡、西华郡、南华郡、北华郡、中华郡五大组团组成,北华郡率先发售。
北华郡是由四栋33层的高层组成,两梯三户,板式设计,户户南北对流。首层是湘潭首创的庭院式设计,带前后私家花园;二层以上包括125~153㎡的三房二厅、四房二厅户型,户户N+1设计,高赠送空间。
全新1号栋现正推出
超值折扣优惠!

臻美样板房现正盛情开放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186702110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