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06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湘潭市2018年重点领域项目推介

发布时间: 2018-09-19 17:37: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38次浏览


由湘潭市工商业联合会、湘潭市产业项目建设年联席会议办公室、湘潭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联合向民间资本推介了湘潭市2018年重点领域项目,其中包括湘潭九华医疗健康城项目,项目位于湘潭经开区,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约15亿元,二期工程投资约35亿元。拟向通过社会资本或第三方基金投资46.5亿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医疗中心、医养结合、职工宿舍和商业配套4个模块,旨在全面提升湘潭市中心医院学术水平,打造1-3个国家级重点专科,5-10个省级重点专科,成为影响长株潭,辐射衡阳、娄底、邵阳等地州市的大型医疗集团,彻底改变湘潭经开区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为湘潭市及周边地市提供精准、高端、国际化的医疗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年产值50亿元、解决就业5万人的医疗健康新城。目前项目已完成可研编制、立项批复、国土预审、规划设计等工作。


当下九华区医疗、教育、文化各类领域不断完善进步的过程中,九华楼盘也成为购房者青睐的对象!2018年9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权威发布奥园商业地产集团蝉联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格10强!奥园冠军城作为品牌楼盘自然更受购房者追捧,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湘潭奥园冠军城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庆双节优惠活动!

三期新品加推

1000元即可参与团购享8.8折

另有别墅边户特价165万起!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186702110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