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54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长房潭房时代公馆9月23日开盘在即 ,以非凡热度,见证国匠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9-22 11:22: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95次浏览


任何美好的东西都值得被拥有,任何值得拥有的都值得被等待。长房潭房·时代公馆历经数月精心筹划与准备,9月23日9栋、11栋即将耀世首开,以非凡热度,见证国匠力量,全城争藏正当时!

.


 从第二接待中心开放到品牌发布盛典,再到营销中心开放,3次对外动作,每一次都全城瞩目,震撼湘潭楼市,超6000组到访见证,空前火热,沸腾湘潭。


 6月23日,第二接待中心开放
9月1日,美好生活4.0品牌发布盛典
9月5日,营销中心开放


 |▲项目效果图


 长房潭房时代公馆从不缺少仰慕者,却只钟情于远见者,是什么魅力,让大家对之青睐有加?
匠·美|长房潭房,联袂巨献
长房集团,湖湘地产品牌,深耕湖湘35年,开发60余盘。2012年,于伟人故里,打造了湘潭有口皆碑的豪宅人居标杆——长房·上层国际;潭房集团,深耕湘潭20余年,先后打造“锦绣系”、“新景系”等一系列湘潭市民熟知的高品质楼盘


 |▲项目效果图


 2018年,长房潭房两大国匠品牌联袂钜献,以时间淬炼精品,匠心雕作极致,继长房·上层国际之后,滴水湖畔又一惊世著作,致敬时代精神,定制临湖观江教育人文大宅。
筑·美|大师匠作,让建筑,充满人文的温度
梯级建筑环景规划,采用四段式建筑、台地设计竖向设计,大都会建筑风格演绎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自西向东,动人的城市天际线;一线滨湖,7+1电梯墅境洋房,奢想无敌观湖视野。


 三大带装修大堂(入园大堂、入户大堂、车库公共大堂),定制家住会客风范。阔绰高速电梯,媲美五星级酒店。自建约3000㎡幼儿园、滴水湖学校仅一路之隔,为孩子提供领先的优质教育,充满人文温度。
景·美|四大体系化细节打造,给予业主充分的尊重
约10.4万㎡全周期绿氧园林。开阔的中庭空间,成功打造2个约3万㎡的景观花园并打造组团化景观。时代公馆尊重莲城文化与湘潭气候,选取多种不同花期植物,打造四季幻彩花园,演绎四时之美。


 严格考究建筑与植被位置和高低植物搭配关系,选取住区及气候带内适宜树种,打造五重叠式景观。移步异景,目之所及的每一处,皆是风景。


 首创智能健身舱、高标准灯光篮球场等六大场所互动体系,构建美好生活空间,给予业主充分的尊重。还有七大人性化细节考虑,让体贴呵护无处不在。
智·美|6大智能科技细节,让智能科技充满了关怀
项目智能网采取当前最为先进的全光网技术,全面提升社区宽带速度。采用网络、电视、电话三网融合,光纤入户,纵享智能生活带来的便利。


 社区人脸识别、高效车牌识别系统、大屏监控系统、全方位安防体系等智能科技系统,从外到内,全方位无死角地保障您和家人的安全,用智能科技演绎便捷、安全、高品质的生活场景,带来湘潭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
享·美|潭房长城,让每一次关怀都不动声色


 项目物业为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四”、“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市场运营排名第一”等多项荣誉的潭房长城物业,通过对信息化建设、客户服务,管理创新、智能管理等的全方位升级,开创湘潭智慧社区新模式。


 此外,项目回归“长幼有序,睦邻亲善”的传统社区概念,开展不同的社区活动,如:4点半课堂、国学课堂、暑假训练营等儿童托管类;“太太的客厅”等主妇交流类,知识讲座、太极、花艺等兴趣爱好类。

 

|▲项目效果图


 9月23日长房潭房·时代公馆,全城匠作,耀世首开。建面约100-143㎡临湖观江教育人文大宅,以匠心,致美好,启幕湘潭美好生活4.0,打造湘潭人的奢适人居新典范!国匠力量,再次影响湘潭!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18670211075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