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31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米罗云山, 城中半山洋房!

发布时间: 2019-01-26 18:09: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17次浏览


首席半山名邸——米罗云山,在这里,奢望触手可及,惬意生活不再遥远,让您兼得城市繁华和自然静谧!

依山而建,静谧舒适

项目因地制宜,依山而建,坐北朝南,罕见坡地景观规划设计与楼栋布局错落有致,确保每套洋房都有极佳的采光与景观。整体地势高于外部标高约7米,在人车分流的设计下,小区形成了一个独有的山境静谧空间,较高的地势加快了小区空气流通性,形成了一座天然的屏障,减少噪音与灰尘的影响。与此同时,较高的地势避免了夏季短时积水的威胁,免除小区地下停车场或低洼地段积水的烦恼,提升了居家的安全性与舒适性。

天易核心,繁华便捷

城市中心一直是兵家必争之地,用寸土寸金形容毫不为过,在湘潭天易示范区必然拥有无限发展前景,而米罗云山便位于其核心地段。不难想象,绝佳地段、罕见半山坡地、7层板式电梯洋房……这些标签都无疑凸显出米罗云山独具的优势——城市中心 半山花园洋房,静谧舒适与繁华便捷进退自如。

匠心设计,打造心灵港湾

阳台是建筑物室内的延伸,也是心灵的港湾,现在的小区主要以两梯三户及两梯四户为主,布局整体以“品”字形呈现,很难做到真正的周正和通透。同时,阳台视野较窄,每天接受到的阳光照射有限。而米罗云山以人为本,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造就了项目无可比拟的规划、低密度的建筑格局、优越的生态环境、板式通透户型、极佳的通风采光,充分保证了每天的日照,舒适性不言而喻!这里已成为湘潭地区最高品质的居住形态,更是所有成功人士的城市理想居所。

大赠送,更具性价比

目前,5、6号栋正在全城抢购,建筑面积约103-129㎡N+1户型,7层一梯两户电梯洋房,其户型客厅开间4.2米至4.5米,产品更具舒适性;最高赠送约26㎡,小洋房大赠送,性价冠比全城!另外,洋房贺春,置业有礼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购房即送豪华小家电,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新春特惠车位、车库限时抢购,首付800元起!

项目地址:易俗河云龙路与杨柳路交汇处(天易区政府旁)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yaoxiao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