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湘潭房价这么高,有必要在湘潭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9-06-12 16:34: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41次浏览


买房、房价一直是个备受争议的话题,现在的房价真的是让人望尘莫及,令人又爱又恨。但是谁都想买套房,有个自己的家。连湘潭周边村镇上的人对买房也抱有极大的热情,很多人收入有限,全家举债都要在湘潭买一套房,这是为什么呢?现在湘潭房价这么高,有必要在湘潭买房吗?

1.农村建房不便宜

 近些年,物价上涨飞快,建筑材料、人工成本就更是不得了。在家里建房子不仅要买建筑材料,还要找施工队,房子盖好以后还需要装修。零零碎碎的加起来,也差不多需要三四十万。所以,大家都会想着多添点钱,在城市里买房得了,起码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了方便。更重要的是,现在房子不是你想建就能建,很多村子由于土地等原因,不能随意建房。

 2.为了能结婚

现在房子基本成为了结婚的标配,即使女生不介意,男生可能也想给女生更大更好的空间幸福生活。毕竟,很多90后双方都是在城市里工作,一直租房,不仅要老是搬家,每个月交房租的钱也很让人心疼。如果在农村建套房子,忙于工作可能一年到头都回不去几次,那才是真的空在那里了。

3.为了孩子的教育

很多农村的买房是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教育条件。虽然现在乡村教学水平与过去比有很大的提高。但与城里的教学水平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仅硬件上有一定的差距,在师资水平上也存在距离,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因此,很多家庭都希望能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而要取得上学的资格,根据目前湘潭的政策,房子也是十分重要的。

4.年轻人不愿意住在农村

湘潭很多90后毕业之后就在城市里工作生活,留在城里继续工作就必然要买房,才会有归属感。同时,已经习惯了城市里的生活的年轻人们,不太适应农村的生活。况且农村交通没那么方便,生活配套也没那么完善,住着确实不方便。

5.跟风从众心理

湘潭人也存在“跟风”现象。看着谁家在九华或者市里买了房,心里会痒痒,再说钱留着也是留着,置业也是好的。房子所代表的,其实不仅仅是资产,还有面子,还有安全感,还有未来……

6.买了不会亏

 周边村镇了人买了房,可能最近一两年不会住进去,但随着成本和房价上涨,房子放在那也是保值、增值的啊。或者今后还能租出去,每个月拿租金,总之,怎么样都不会亏。

7.不买怕涨价

很多人在十年八年前买房都赚了,毕竟这些年房价一直在逐年上涨,不知道翻了多少倍,这也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着急买房的重要原因,虽说政策层面稳了房住不炒基调,但不买吧,又担心楼面地价上涨,高地价楼盘上市,房价又会上涨。

8.目前买房实惠

 湘潭的房价虽然逐年在涨,但相比周边城市,房子的总价并不高。目前每平均价在6000左右,六十万则可买一套100平的房子,对于进城买房的购房者而言,并不需要为买房掏空大半辈子,还款的压力也不大。目前湘潭房价较稳定合理,是买房的好时机,赶紧上车才是硬道理。

 


责任编辑: yaoxiao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