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9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融城在即,教育先行,全国百强名小——砂子塘小学签约砂子塘小学

发布时间: 2019-06-13 17:37: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48次浏览


随着长株潭一体化进程的不断深化和加速,长沙与湘潭的联系变得愈加紧密。2017年12月,长株潭城际铁路号线南延线即将启动建设;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等公共服务设施共建共享;人社“一卡通”业务办理同城化……越来越多的信息都显示长株潭融城进入到实质阶段。

除了在城市交通、医疗、生态、产业等方面继续深入融合之外,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也逐步落入实处。2019年5月22日,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政府与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盛大举行。九华砂子塘小学由湘潭祥和置业有限公司独家配建,学校总规模为36个班,班额将严格按照省颁标准配置,计划开学时间为2021年秋季入学。

湘潭九华经开区与长沙雨花区的教育携手,反映着长株潭融城大背景下,长沙和湘潭之间更加紧密的关系,而砂子塘小学选择落户湘潭,择址玺宇·悦城国际,则将“好房子配好学校”的生活配套尺度,提拔到一个新的高度。

资料显示,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创建于1963年,历经五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长沙市雨花区手中的一张闪亮的名片,“全国百强名小”、“长沙四大名小”、“顶级教育航母”……无数的荣誉,造就家喻户晓的砂子塘小学。

砂子塘小学,始终秉持“和孩子一们一起成长”的办学理念,在教学方式上不断革新。数十年教学经验的累积,让砂子塘小学深深体会到,教育从来不是单纯学习技能,而要讲求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于是,砂子塘小学通过一系列特色教育活动,让数万学子感知课本之外的广阔天地。

对于长沙人而言,长沙最好的四所小学,要么是砂子塘小学、师大附小、枫树山小学、长沙市实验小学,要么是砂子塘小学、育英小学、枫树山小学和大同小学。无论如何,砂子塘小学都是长沙人认可的老牌名校,无数家长们的 首,选。

砂子塘小学与玺宇·悦城国际的强强联手,一方面体现了砂子塘小学对玺宇·悦城国际品牌的认可和信任,另一方面也体现出玺宇·悦城国际对于打造城熟生活配套的决心。玺宇·悦城国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品牌实力,让未来美好生活清晰可见。

玺宇悦城国际位于长株潭三角核心区域,南接湘潭市区,东通株洲,享三大城市建设及经济发展红利。玺宇悦城国际预计6月15日启动认筹,1万抵3万优惠活动。推出户型117㎡、124㎡、127㎡,由福建一级资质设计师设计。

不限购·抢读砂子塘,南长沙·双名校·建筑面积约88-148㎡森态教育大盘!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潭州大道与吉利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1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看房团参与方式:

网页报名>>[点击报名]

电话报名:18173206686

微信报名:成为微信18173206686的好友(注明团购)


责任编辑: yaoxiao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