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买房的人,去年挑剔,今年随意!

发布时间: 2019-06-16 16:0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322次浏览


房产界有个段子:好房子就像好姑娘,你喜欢别人也喜欢,你出手就是你媳妇,你不出手就是你嫂子。虽然是个段子,但是仔细想想,还真是这个理。

1、时间不等人,更何况房价

前段时间,有对小情侣因为裸辞旅游火了!这对小情侣,3年内连续2次裸辞,自驾环游中国,总共花费50多万元。由于旅行花销比较大,还不得不动用了准备买婚房的首付款,结果等到第二次旅游回来,看中的婚房涨了150万。他们出发前,看中的房子当时只要250万,可谁想等到他们回来之后发现,杭州同样的小区和户型,房子总价已经涨到了400多万,上涨了足足150万!

其实,生活方式应该是由经济条件决定的,毕竟房价不会等你

2、买房的人,去年挑剔,今年随意!

一个亲戚家买房,去年就说要买房,他们家各个都有想法,儿子儿媳说户型要好点的,而大人却一直在说地段要好点。东挑西挑,结果也没有下手,结果到现在房价涨了,房价从185万涨到248万,上月买房那真的就叫一个干脆,本来是计划着买个大面积的到时候全家一起住,结果很多楼盘要么不卖,要么过些天就涨价,看情况不对后,最后只能说退一步,买个110平三房左右的房子,一个是房价高了换房成本高了,急着买也怕到时候涨的更多。问他们为啥现在买的那么随意?他们现在反而说,也没有办法没得挑了,户型到时候装修改改,地段也不去过分要求了。现在,有一分钱办一分事。真是去年挑剔,今年随意!

3、买房后日子越过越好了

在外打拼的我们,都想努力买套房,有个属于自已的家。但是很多人会担心:买房后,要还月供,压力挺大的,生活质量也有所下降。那么事实是怎样的?

网友1:四年前买房钱首付不到15万,凑钱买了,现在房价涨了不止一倍还多,还得摇号才能买。真的觉得幸亏那时买了,要不然当初的全款都不够现在的首付,不要担心买房让生活质量下降,其实不买房生活质量才会严重下降。

网友2:我觉得没有。没买房前,我没有上班,老公自己做小生意,每月一万左右,都存不到钱,买了房之后,我上班了,老公又找了个兼职,收入比以前高了点,生活也更好了。

网友3:我觉得买房后生活水平提高了,借钱付了首付,突然感觉自己成了万元户!当然,工资也提高了,还完贷款,每月再留出一些钱。剩下的就可着花,反倒比租房时生活水平提高了。

你要明白一点,那就是工资是会上涨的,但是每个月的房贷还是那个数,降低生活质量那也是短期的。如果你今天没咬牙把房子买下来,等到房价再往上的时候,你的首付款可就远远不够了,甚至你准备的首付款早已花光。

房子是的,房子是很保值的,如果你是刚需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买房千万不要挑,没有十全十美的人生,也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适合自己就行!不喜欢的地方可以买回来再装修啊,总有人拎不清事实等待房价下跌或者各种挑,却不知道等待你的是无购房资格或者没好房子了!


责任编辑: yaoxiao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