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21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6-17 09:33: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20次浏览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小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我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工作规范、有序,区教育行政部门根据教育规划布局、历史沿革、学校规模、周边生源和交通状况等因素,相对就近、合理划分中小学校服务范围。现将2019年秋季招生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生原则

实行“划片、就近、免试”和“兼顾均衡、统筹安排”的原则;贯彻落实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义务教育有关政策,切实保障其适龄儿童少年按时免试入学。

二、招生对象

1、小学招生对象为2019年8月31日之前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本地户籍子女,本地购房户子女,外来务工子女);

2、初中招生对象为2019年小学应届毕业生(本地户籍子女,本地购房户子女,外来务工子女)。

3、高中招生对象为2019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三、招生服务范围

湘潭经开区2019秋季中小学校招生服务范围

 

四、招生办法

1、小学新生入学

各小学将根据适龄儿童户籍和家庭住房情况,依据“房产户口一致”优先原则,在划定的范围内按有户有房、有户无房、有房无户、无户无房四个大类的生源排序,依顺序注册入学,录满为止。个别学校由于生源增长导致容量不够,不能完全接纳本适龄儿童入学的,由学校进行登记,区教育行政部门按照生源排序和相对就近的原则,兼顾均衡统筹安排。

(1)有户有房

①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有湘潭经开区户口和房产,房屋产权证与户籍所在地一致,原则上要在房产所在地实际居住(有三个月的水、电、气及物业费缴费证明),以房屋产权证、社区(村)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为依据入学。②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有湘潭经开区户籍和房产,但房屋产权证与户籍所在地不一致,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后以房屋产权证为依据入学。③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直属于湘潭经开区,因征拆等原因,居住在社区(村)安置的自建房屋等,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情况属实,以社区(村)的证明为依据入学。

(2)有户无房

①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直属于湘潭经开区,其父母在湘潭经开区工作但无房产,实际一直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等共同居住,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和房产部门统一验证情况属实,凭共同居住的房屋产权证为依据入学。②适龄儿童父母因组织或人事部门批准工作调动、部队转业、人才引进等原因在湘潭经开区工作,同时户籍已迁入湘潭经开区但无房产,经社区(村)配合学校入户调查和房产部门统一验证情况属实,以当前租住房为依据入学。

(3)有房无户

适龄儿童本人、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湘潭经开区购房,原则上要在该房产实际居住(有三个月的水、电、气及物业费缴费证明),但户籍没有迁入房产所在地,以房屋产权证为依据入学。

(4)无户无房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湘潭经开区务工且持续合法居住一年以上,提交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小孩或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簿、本区居住证(已办理一年以上)和湘潭市城区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一年以上证明等相关材料,以当前租住房的有效合同为依据上学。

2、初中新生入学

初中新生入学需审验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小学毕业生登记表。学生户口本住址与实际居住地不一致的,以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证明为入学依据。

五、报名时间、地点

1、小学新生入学报名地点、时间

① 报名地点

九华风车坪雅爱小学(新城璟隽、润和城、花千树三家房产配建):在润和城营销中心报名。因学校建设的原因,将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借读1-2年。

莲城小学(美的地产配建):在美的莲城首府营销中心报名。因学校建设的原因,将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借读1年。

九华师大附校廉溪小学(步步高集团配建):在步步高新天地营销中心报名。因学校建设的原因,将在九华和平科大小学借读1-2年。

九华和平将军渡小学(雅士林集团配建):在雅仕林营销中心报名。因学校建设的原因,将在原湘潭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借读1年。

九华和平湘江湾小学(富力地产配建):在富力城营销中心报名。因学校建设的原因,将在原湘潭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借读1年。

其余学校在本校报名。

② 报名时间

(1)第一批有房有户,请各家长于6月22日携带好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儿童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明等资料到划片学校登记入学信息。

(2)第二批有户无房、有房无户,请各家长于6月23日携带好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儿童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明等资料(有房无户应提供有三个月的水、电、气及物业费缴费证明)到划片学校登记入学信息。

(3)第三批无户无房,请各家长于7月2日携带好身份证、户口本、务工证明、城区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一年以上证明、儿童出生证、预防接种证明等资料到划片学校登记入学信息。

2、初中报名时间

请各家长于6月20日—30日携带好身份证、户口本、务工证明、学生手册等资料到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报名。

六、咨询监督电话

经开区文教卫计局:0731—58256199

湘潭经开区文教卫计局

2019年6月


责任编辑: yaoxiao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