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66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湘潭九华经开区“滨江之湾”,潜力之大,未来不可估量。

发布时间: 2019-06-21 17:09: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19次浏览


每一座城市的繁华区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在时间的淬炼下,厚积薄发,甚至要经历涅槃重生,一步步生长蜕变,才能实现从零到瞩目全城的超越。这句话,放在“湾区”也许最为贴切。

1、16年

湘潭九华经开区:16年的发展基础

从现实基础来看,湘潭九华经开区经过1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湘潭工业经济发展的主阵地。全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1604.9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901.8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03.5亿元;实现财政总收入(含基金收入)63.8亿元。

从城市经济空间结构来看,湘潭经开区交通便利发达,距长上海、广州等国内主要城市,能在短时间、快速度、享受长株潭三市的各类资源。

2、基础

湾区道路,日新月异

一座城市的交通,就是这座城市的命脉;而一座城市的交通汇集之地,便也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灵魂。

湘江昭华大桥即将通车,彰显着城市区域路网的完善。

九华大道快速化改造将在2020年底建成

地铁三号线延长线正在施工,城市壁垒已经越来越薄弱。

潭州大道快速化改造(湘潭段)进展加速!由湘潭到长沙的交通将流经万家丽快速路 、绕城高速、二环线,接入长沙高快速网,实现半经济圈和一体化发展的要求,在已有京港澳高速、长株高速基础上,新增一条高效快捷的免费通道。

3、崛起

机遇与实力并存,湾区雄起

2019年,湘潭经开区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今年,变化有目共睹。贯通江岸的“昭华大桥”即将通车,洒落片区的名校“长沙市一中分校”、“雅礼中学”逐渐聚集,世界五百强落地湘潭,投资引入的数量级重量级,随时间层层递进。

2019年4月15日,2019湖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香港举行。签约仪式上,湘潭已现场成功签订两大重点项目,签约金额达到126.5亿元。

粤港澳大湾区的投资引入,不仅带动了湘潭的发展,更是滨江湾区的强力助推。如今越来越多的产业与投资汇集这块60公里的滨江新城,越来越多的目光凝聚在这“滨江之湾”,潜力之大,未来不可估量。


责任编辑: yaoxiaoj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