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9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高端小区背后的人才引入

专访湖南润和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

发布时间: 2019-06-25 15:06:31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648次浏览


“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在润和城置业均可享受2—4万元不等的安居补贴。”近日,这则让人才置业享实惠的新闻成为了人们谈论的焦点。

一个房地产开发企业、一个在售的楼盘项目为何会为人才置业买单?新闻的背后又有着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又体现了企业一种怎样的情怀?带着大家的好奇与疑惑,6月20日,我们采访了湖南润和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在他娓娓道来的背后故事中,我们见识到了湖南润和城实业有限公司背后更开阔的开发理念和社会担当,以及公司为打造湘潭润和城项目所做出的种种努力。

润和城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宇

记  者:按常理来说,“人才引入”这样的课题一般都是一个城市的决策层所关注的事情,作为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怎么会对“人才引入”这么感兴趣,且投身其中,积极吸引人才安家落户?  

刘  宇:从2017年开始,就有不少城市推出了吸引人才的政策,随后各地“抢人”计划纷纷出炉,进一步加大人才引入的力度。“人才争夺战”的背后,其实是城市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急切需要,同时也是进一步优化国家人才配置在各城市中均衡发展的必然。

2018年,湘潭全面对接省“芙蓉人才行动计划”,出台《莲城人才行动计划》,向海内外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这也就说明,湘潭在积极参与这场“人才争夺战”,旨在进一步提高湘潭城市的发展“智慧动力”、提升城市竞争力。

在这其中,湘潭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因其区位、交通、产业、生态等优势,和逐渐完善的市政配套,成为了长株潭城市群发展的重要一极,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站在区域发展的角度,周边人群的聚集、人才的引入将是区域发展中非常关键的一环,若再加大力度引人,湘潭经开区的未来价值将呈几何量增长,极有可能成为长沙的副中心,这既是湘潭经开区区域发展的趋势,也是润和城实业多年对区域地块运营的经验得出的判断。

同时,房地产企业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城市发展积极担责,因此推出了“人才安居千万奖励”活动,积极服务全市人才引入计划,尤其是提升片区人才进驻的吸引力,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安家落户,为区域成长、城市发展尽己之责。


记  者:也就是说,润和城实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与湘潭经开区区域发展思路的契合,促成了此次“人才安居千万奖励”活动的推出。那么,这种公益活动的初衷与企业的开发理念是否存在某种关联? 

刘  宇:我们的出发点在人,我们的落脚点也在人。人才引入不单单只是简单地将高素质人才引人进来,还应当考虑到人才进驻湘潭之后的安居问题,甚至其子女的就学、老人的就医等现实问题都应当有所关注,正所谓安居才能乐业,才能更好地发挥人才自身的能动性,更好地服务于社会,达到人才引入的最初目的。故此,公司推出“人才安居千万奖励”活动,用安居补贴的方式来帮助高素质人才在湘潭购房置业。

做任何企业,最终都是服务于人,尤其从事房地产开发,始终都将是围绕人的安居、宜居做文章,特别是高端住宅小区的开发,更讲究“以人为本”。而我们“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更多的体现在项目的规划、建设、开发、物管等整个产业链。多年的开发经验告诉我们,只有细化到每一个产业、每一个环节,品质才可能一步步实现、品牌才能一点点树立,方能赢得业主的认同、市场的认可。


记  者: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让我们看到到润和城围绕人做文章的用心之处,能否更具体地谈谈这一开发理念? 

刘  宇:帮助更多高素质的人才轻松置业,实现人才落户之后的安居乐业,使之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湘潭城市发展。这便是“以人为本”最直接的体现。

众所周知,一个人最终的功成名就,往往来自于家庭、来自于朋友、来自于其自身的奋进,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在高端人群聚集的润和城,大家可以实现生活与事业的相互辉映、相互成就。这既是不少业主选择润和城最深层次的动机,同时也是我们帮助更多高素质人才置业润和城的初衷,可以让这些高素质的人才尽可能地融入到一个相对成熟的圈层,实现他们生活与事业的同步成长,同时也能进一步丰富润和城小区自身的圈层文化,使之更好地为业主日常生活提供互助平台。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类聚的背后是社会精英价值观与价值取向的不谋而合。择邻而居、择良木而栖。高素质人群的自然汇聚,形成小区自然天成的生活圈与交际圈,可以成就彼此间需要的生活与商务交际,纯正高端生活圈层的不断形成,也正是润和城项目与众不同的标签所在。


文章来自湘潭日报社:王新明


责任编辑: xiaoli123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