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79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工薪族如何实现“副业刚需”? 恒大教你3000赚35000

发布时间: 2020-03-11 11:17:18

来源: 恒大湖南区域

分类: 房产楼讯

1854次浏览


“我太难了!”当这句自嘲变成现实摆在众人面前的时候,很多人深深的感受到了方方面面的压力。

2020开年就给各位来了一个下马威,在家待业暂时拿不到工资甚至处于隐形失业状态的人不在少数,但是房贷、车贷、孩子、生活费一样都不能少,2020年的“难”是很多人不曾经历过的难。

还好有恒大,3月4日开始,恒大又推出了全民营销迭代版,宣布全国所有楼盘78折特大优惠,并且购房者仅需3000元即可“入市”,成功推荐他人购买至少赚35000元,就算没有成交也能保底赚10%,可谓不赔。让我们看看跟着恒大怎么赚钱?

 

以小博大,花3000元跟恒大干一票大的

相对于2月的5000元认购定金,这次的门槛又降低到了3000元,为的是让更多的人跟恒大一起分享房地产的红利,这些福利举措无疑为轰轰烈烈开展的网上卖房活动再添了一把火。

对于购房者来说,这买卖不赔,具体的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认购定金仅3000元,即可选定房源;客户投入3000元即可预定房源,自购可以享受定金转房款,再享房屋总价额减40000元,以及额外99折优惠;

本人购买的: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屋总价再减40000元,还享受99折;

推荐他人购买:享受“恒房通”1%佣金及35000元奖励,同时返还3000元定金。

第三方购买:返还3000元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邀请奖励:30元/人奖励。

并且保底赚10%,即5月10日前认购房源未成交,3000元定金5个工作日内退还。你可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

恒大给所有人提供了一个大平台,具体赚多少,由你决定。

 

数据说话,恒大2月销售一骑绝尘

为什么卖的这么好,是因为买恒大没有后顾之忧,恒大已经在所有环节为购房者想的非常周到。
刚刚过去的二月份,当很多开发商还在为业绩发愁的时候,恒大已经交上了
100+的完美答卷,据恒大副总裁刘雪飞在发布会介绍,在全面实施“网上卖房”后,恒大2月份网上累计认购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这两个亮眼的数据足以证明恒大“网上卖房”已获得全民追捧。

这一次恒大不仅推出全国所有楼盘78折,通过恒房通平台推荐再享额外97折。此外,根据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更多优惠,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通过交3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元。相当于直接砍掉了首付,真是把房子卖出了“白菜价”。

再加低价保障购房”和“无理由推退房”两大兜底权益,相当于买贵了可以补差价,买错了可以无理由退房。对真正想买房的人来说,就只差做个决定,而你要做的就是推一把而已,把恒大好房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越早认购越能抢先“同行”锁定好房源。

 

恒大抢跑 组合拳将推动3月销售增长

过去数次的行业周期都清楚的告诉我们机会不等人,恒大在此次疫情期间迅速做出市场应对策略,堪称行业的榜样,更用实实在在的让利彻底点燃了购房者的热情。

持续生产“惊喜”的能力并非一蹴而就,至少需要极强的行业洞察力和广阔的前瞻视野。恒大接下来的打法就足以证明。楼市冰封期战绩亮眼的恒大并未就此止步,而是将这场线上让利“风暴”进行到底,抢跑“小阳春”。

业内人士认为,在“网上卖房”实现开门红后,恒大再次祭出“全国78折+3000元赚钱模式+双兜底保障”的组合拳,在进一步让利于民的同时也让更多人在工作之余获得可观的额外收益,这一系列颠覆性的营销创举将推动恒大3月销售继续大幅增长,进一步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