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湘潭湘江学府的最新评价,湘江学府周边有什么规划?

发布时间: 2021-04-20 11:20:23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86次浏览


湘江学府作为东之阳房地产公司在湘潭推出的投资型和教育型二合一的综合项目,可以说,湘潭湘江学府是东之阳匠心10余年的品质力作。想知道更多湘江学府的精彩内容吗?那就跟着楼盘网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湘江学府效果图

湘江学府效果图

湘潭湘江学府的最新评价

湘潭湘江学府作为东之阳的匠心巨作,品质到底如何?小编相信眼见为实,你们肯定更希望相信自己眼睛亲眼所见!小面关于湘江学府的最新评价,小编搜罗了2019-2021年部分热心网友的热评,看看大家对于湘江学府的评价到底如何!

湘江555.png

小编总结了一下,关于大家对湘江学府的评价,主要是针对于价格、配套、地段、配套、环境、物业、开发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言论。好坏评价参差不齐,不满主要针对于湘江学府的交通,大体意思是说湘江学府周边的交通还是欠发达,可能还需要发展一段时间,不过又说发展前景还是OK的,值得期待一下。有的不满还是说湘江学府目前的发展一般,感觉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等等。

湘江555.png

湘江学府周边有什么规划?

湘江学府作为大型的房产开发项目,对于周边定然是有自身独特的规划。由于湘江学府主推的是投资型地产,自然是少不了商业规划的。湘江学府预计会开发临街商业、智能写字楼,让湘江学府实现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

湘江学府效果图

同时对于住宅区的基础设施,也会做到完善。保证交通、医疗、教育、休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湘江学府的周边规划总体以投资类的规划为主、完善基础设施为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元/㎡

楼盘地址:岳塘区双拥南路与书院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9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加上湘江学府独特的地段优势,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小编相信未来湘江学府的升值空间肯定会不断增大,so,想在湘江学府买房的要抓紧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哦~

推荐阅读:

雍玺台|国际五星,索菲特首入莲城,致敬湘潭

中骏世界城|什么才是真正的’C位’楼,看这四点就够了

九华买房=湘江新区买房?真相是这样的!

责任编辑: xt-lw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