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7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九华新楼盘来了,潭房北宸之光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5-21 17:37:34

来源: 湘潭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48次浏览


九华一直是湘潭楼市比较热门的区域,片区内在售楼盘也比较多。近日,九华又有一个新楼盘要来了!

据湘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息,潭房北宸之光这个新项目进入批前公示,该项目位于九华区步步高商圈内,目前这个商圈内有步步高新天地、百合御都、美的莲城首府、翰林居等楼盘在售。

潭房•北宸之光

潭房北宸之光项目信息

潭房北宸之光项目用地位于湘潭九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以北,乐塘路以东,分为两个地块,总用地面积共115387.9㎡,其中北地块91774.49㎡,南地块23616.41㎡。

项目内主要规划有23栋高层住宅建筑、1栋商业塔楼及其他相关配套。

潭房•北宸之光

项目周边配套情况

潭房北宸之光项目位于步步高商圈,目前在建九华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步步高新天地。

交通方面,根据九华的规划,未来将有两大交通中心,一个就是以高铁北站,一个就是河西公共客运总站。

河西公共客运总站按国家一级客运站标准规划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188.41亩,总建筑面积约13.29万平方米,总投资估算约4.6亿元。设计日发班次700班,日均发送旅客量1.2万人次。

另外,根据九华经开区官网公示的湘江新区九华片区规划,未来九华将规划两条地铁线,其中一条就是从高铁北站接3号南延线后,沿潭州大道-西二环进入湘潭火车站,并将在莲城大道和北二环交汇处设站,离潭房•北宸之光项目非常近,项目可近距离享受地铁利好。

教育资源方面,潭房北宸之光周边学校有九华金庭莲城小学、湖南师大步步高附属学校和九华江声中学等(具体分配以经开区公示为准)。

新项目的入市为购房者增添了新选择,值得关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湘潭市九华经开区北二环以北,乐塘路以东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t-zx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