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5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继九华中学后!长沙市一中“再”入湘潭!

发布时间: 2021-05-24 09:08:23

来源: 湘潭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853次浏览


继九华中学冠名“长沙市一中”后,未来湘潭又将有一所与长沙市一中合作办学的学校诞生。

5月22日上午,长沙市一中校长到访湘潭。双方达成了长沙市一中支持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办学的一系列共识。

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用地面积185.72亩,将按照高标准高起点要求建成为一所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12年制公办学校,预计到2021年9月1日实现开学。

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效果图

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效果图

长沙是教育大市,长郡、明德、雅礼、周南、师大附中、市一中、枫树山、砂子塘、麓山国际等名校不仅遍及全城,还延伸到株洲、湘潭两市。

湘潭本身就有江声、益智、凤凰、风车坪、和平等名校,加之有长沙的名校加持。教育更是锦上添花。那么,在湘潭有哪些长沙名校呢?

01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学

效果图

长郡湘潭高新实验小于湘潭高新区护华路3号(万达广场西侧),总占地面积58亩,投资额1.89亿,计划招生45个班。

02砂子塘潭州小学

效果图

砂子塘潭州小学校址毗邻玺宇·悦城国际,总用地面积52.8亩,总建筑面积17297.51平方米,容积率约0.49,绿地率约35%,学校总规模45个班,为六年制小学。计划于2022年秋季开学。

03富力雅礼中学

效果图

湘潭九华雅礼中学坐落于湘江富力城内,由长沙市雅礼中学直管,学校占地面积约65亩,规划办学24个班,1200个名校。

04湖南师大附属步步高小学、附属中学

效果图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九华步步高小学占地面积约47.75亩,学校性质为全日制公办。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20人。学校位于湘潭经开区步步高新天地东侧,观湘路以东,北二环以南。学校主体工程和室外附属工程由步步高建设,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

05湖南师范大学附属惟一学校

该学校是湘江保利时代的签约学校,具体信息暂无。

06九华长麓城际学校

该学校是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的签约学校,学校名称初步确定为九华长麓城际学校。

07长郡湘潭实验高新学校

效果图

学校由湘潭高新区管委会与长沙市长郡中学合作办学,占地面积约156亩,总投资约5.7亿元,总建筑面积12.9万平方米,是一所可开设36个小学班,48个初中班,满足4000余学生学习需求的九年一贯寄宿制公办学校。

08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

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是由百年名校湖南省长沙市第一中学和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公办完全中学,于2017年9月正式启航。学校位于长株潭品字形湘江“大湾区”的核心地带——湘潭经开区滨江新城。学校占地面积148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好消息!S4城际线将与gt;

速看!九华纳入湘江新区规划,锦绣世家·西苑轻松通勤长株潭

【土拍预告】湘乡市金石镇金石村出让土地面积为532.0㎡

责任编辑: xt-lw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