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拼团购房12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新邵品牌商户很“钟意”【湾田·九华湖壹号】哦!

发布时间: 2021-05-26 10:44:38

来源: 湘潭湾田九华湖壹号

分类: 楼盘导购

1082次浏览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湾田·九华湖壹号又出新动态啦!5月25日上午10点,湾田·九华湖壹号吸引了来自新邵20余户品牌商家“参观”,对湾田·九华湖壹号的房子感兴趣的话,不妨跟着湘潭楼盘网小编一起看下去吧!

示意图

湾田·九华湖壹号作为湘潭楼盘中的品质大盘,现不负广大购房客的美好期许,湾田·九华湖壹号迎来了又一波“春天”!如『红黄蓝、未来之星、刘记跳跳蛙、益禾堂、茶百道、多喜来、圣得西、意尔康、骆驼户外、植物医生、乐漫天、沪上阿姨等』等,均莅临湘潭湾田·金街进行实地考察。本次考察团由湾田新邵公司总经理、招商部长带队,湾田湘潭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高级顾问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接待和项目介绍。

湾田·九华湖壹号活动实景图

湾田·九华湖壹号活动实景图

第一站:项目介绍及交流

品牌商户到场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周边及项目介绍,商户发表了对湾田·九华湖壹号的看法和评价。

湾田·九华湖壹号实景图

湾田·九华湖壹号实景图

刘记香辣跳跳蛙老板:这个位置非常好,周边都是住宅小区,且周边人口满住后,人口密度大,是做餐饮生意的好码头,尤其是新规划的医院在项目对面,餐饮生意会好上加好。

红黄蓝教育:现在大家都舍得为小孩子的教育进行投入,湾田·九华湖壹号作为湘潭的高端居住区,基础教育配套齐全,课外素质教育目前处于空白,教育培训将大有市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300元/㎡

楼盘地址:九华经济开发区湖德文化公园西侧入口处

楼盘电话:400-819-8707 转 0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第二站:园区参观

随后商t;/p>

湾田·九华湖壹号实景图

湾田·九华湖壹号实景图

植物医生:这的房子,交通方便,环境好,自住和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骆驼户外老板:我是15年买的新邵湾田·九华湖壹号,交房之后非常满意,后面19年也买了这里,因为湾田·九华湖壹号的品质,我成为湾田的忠实粉丝。

第三站:商业街实地参观

最后在商业街现场进行实地考察。

湾田·九华湖壹号活动实景图

湾田·九华湖壹号活动实景图

益禾堂负责人:湾田·九华湖壹号在城市主干道上,都是独立临街门面,一楼非常适合经营奶茶店和面包店;加上临近公园,位于公园的入口,环境非常好,二楼非常适合经营高档次的茶楼和茶餐厅。

未来之星负责人:现在年轻人工作都比较忙,下班时间都比较晚,很多有条件的都会选择在幼儿园或小学放学后,将小朋友放在托管所;这个小区有2300多户业主,且自带幼儿园,再加上周边小区人口,经营儿童托管教育非常有前途。

示意图

小结:

怎么样?诸多商户都很看好湾田·九华湖壹号,您呢?有么有想在湾田·九华湖壹号购房的冲动呢?不要急,在购房之前,不妨来湘潭楼盘网咨询一下购房事宜哦!这里有最细致的置业管家为你服务哦!目前还有建面约114-209㎡的临湖美宅,正在火热销售中、建约34-290㎡的社区公园铺 火热租售中哦!机会难寻,先占先得哦!

推荐阅读:

【楼盘活动】中建昭山印象“帐篷集市生活节”正式开市啦!

重磅!湘潭恒大御景半岛每日1套特价房限时嗨购!抢到即赚

【每日预售证】中骏世界城·璟悦一期8#栋(共1栋)

责任编辑: xt-lww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